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全国累计签收甲流疫苗6194万人份 接种3957万人

2009-12-21 14:50: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卫生部20日通报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信息,截至12月19日24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累计完成甲型H1N1流感疫苗批签发413批次7524.9万人份。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签收疫苗6194万人份;累计完成接种3957万人。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禁活禽5日无新增H7N9病例 不售活禽是有效的预防方法

3月2日从广州市疾控中心获悉,春节广州活禽市场休市期间,广州无新增人感染H7N9病例。市内肉菜市场的外环境阳性率和标本阳性率也大大降低。详细>>

钟南山谈当前疫情:新冠病毒溯源尚未完成?在这特殊时期如何从容面对流感病毒?

每年冬季都是流感高发期,但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还没有结束,在这特殊时期若出现流感简直是雪上加霜,因此易感人群要做好防范工作。详细>>

高福称北京疫情可能要前推一个月,病毒学会了潜伏?如何识别流感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最近北京新发地市场又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群,这让人们不禁一颤。夏季各种病毒和细菌比较活跃,稍有不慎可能会出现流行性感冒,但部分人出现流……详细>>

肇庆报告1例H7N9危重病例 哪些症状是H7N9的报警讯号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2月26日通报,肇庆市报告1例H7N9病例。详细>>

安徽省1例H7N9病例死亡 属今年报告首例死亡病例

据了解,安徽省卫计委6日发布消息称,1例H7N9病例死亡,是今年报告的首例死亡病例。截至目前,安徽省今年已经报告7例H7N9病例,患者在……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