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经开区工委书记张强一行莅临悦康药业调研考察

2024-03-05 09:49:46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8日,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张强带队莅临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携公司高管陪同考察并进行座谈。双方就切实化解企业“急盼愁难”、蓄势新质生产力、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及进一步牵手共建生物医药创新产业高地等议题开展深度交流。

        


张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悦康药业展厅,了解悦康发展历史及全产业链生态体系;深入生产车间、质检中心一线,察看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生产情况;并走进药物研究院和鼎诚CRO,重点调研悦康药业核酸药物、多肽药物、细胞与基因治疗药物等核心技术平台及创新药研发成果。

张强书记充分肯定了悦康药业对北京经开区产业化发展所作的卓越贡献,并对于伟仕董事长的企业家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是经开区四大主导产业之一,悦康药业作为经开区医药龙头企业,大力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产业建设、研发创新、税收贡献、吸纳就业及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堪称经开区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的典范样本。他表示,悦康药业始终以质量为基石,持续加码创新研发,集聚高精尖人才,核心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在研创新药前景广阔,切实为亿万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张强书记强调,经开区作为首都高精尖产业的主阵地,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三医”联动格局及一系列产业政策助力助推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将结合产业发展特性,多措并举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好“一对一”“一站式”“管家式”高效服务。期待悦康药业进一步深耕经开区,全力冲刺产值“开门红”,加速推进创新成果转化落地,持续领跑生物医药产业赛道。

于伟仕董事长对张强一行到访悦康药业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悦康药业自建厂之初的十亩半白地,发展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离不开经开区政府为企业创新发展塑造的良好业态。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与支持下,悦康药业紧抓北京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机遇,积极抢占创新药物研发高地,从仿制阔步迈向创新。目前,悦康药业注射用羟基红花黄色素A新药上市申请已获受理;复方银杏叶片、紫花温肺止嗽颗粒已完成III期临床试验;国内首款反义核酸药物CT102进入IIa期临床阶段;广谱抗病毒多肽药物YKYY017已启动II/Ⅲ期临床。

于伟仕董事长表示,悦康药业始终与国家“同频共振”,提高药品可及性,降低患者经济负担,以实际行动彰显大企担当与家国情怀。他再三强调,“老百姓用得起的药,才是好药”,并以悦康第一大主力产品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为例,实证悦康对药品质量百分、安全有效及惠民济世的忠实践行。他介绍道,悦康通®是唯一获得国产化药批文的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悦康发起的悦康通®治疗耳鸣真实世界临床研究,由中国工程院韩德民院士牵头,样本量不少于6000例,参研中心达到300家,旨在为广大耳鸣、耳聋患者提供临床获益。

管委会副主任刘力,党政办公室主任金光泽,营商合作局局长任鸣晨,经济发展局局长伊元甲,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专班副主任郭萌,悦康药业集团高管及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本文涉及产品的陈述由第三方提供,本网站仅供其发布,内容仅作为宣传,与本网站无关,真实性由第三方保证。本文的原创性以及文字和观点未经第三方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或虚假宣传内容,可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冼仪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今日重磅!中国前列腺癌新药,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拜耳诺倍戈®获批!

拜耳今日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口服新一代雄激素受体抑制剂诺倍戈®(达罗他胺)用于治疗有高危转移风险的……详细>>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11.28]广东省中医院:中风健康教育系列讲座(十一)中风识别与紧急处理

中风也叫脑卒中。中风是中医学对急性脑血管疾病的统称。它是以猝然昏倒,不省人事,伴发口角歪斜、语言不利而出现半身不遂为主要症状的一类脑血液……详细>>

中华医学会第四次全国数字医学学术会议暨第一届全国数字化微创外科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2014年9月19日-21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数字医学分会、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数字医学临床中心和上海市医学图……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陈如冲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