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医保局领导一行莅临悦康药业调研指导,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2024-03-21 11:04:24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悦康药业的发展一直备受北京市相关医药部门的关注与重视。3月20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领导一行莅临悦康药业参观调研并指导工作,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推动企业持续发展。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携集团高管陪同调研。

      

医保局调研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悦康药业集团展厅、创新药物研究院、质检中心、智能化车间以及鼎诚CRO,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创新研发进展及主要产品医保品种纳入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诉求。

座谈会上,双方就药品纳入医保目录、打通国谈药品落地“最后一公里”、创新药准入周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医保局领导对悦康产品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在临床使用中效果显著,应用广泛”,并充分肯定了悦康药业在药品研发创新、保障药品质量及提高药品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勉励企业持续强化创新引领,期待悦康药业的三款国家1类中药创新药尽快上市。北京市医保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积极对接国家医保部门,搭建沟通平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期待双方携手助力更多优质药品惠及广大民众。

悦康药业于伟仕董事长在致辞中对北京市医保局长期以来对悦康药业的大力支持和宝贵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本次调研交流使悦康药业发展信心更加坚定。目前集团通络健脑片(原复方银杏叶片)、紫花温肺止嗽颗粒、注射用羟基红花黄色素A,三款新药上市申请均已获得受理,而任何一项医药创新的成果必将通过公平公正的医疗保障体系,才能惠及更广泛的人群。悦康药业始终将医保准入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切实降低群众用药负担。期待双方进一步增加沟通与信任,共同探讨并推进药品价格、质量与医保政策的良性互动机制。

悦康药业将紧跟国家医保政策,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研发出更多质量百分、安全有效的济世良药,将科技发展成果惠及人民,共同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打造世界一流的医疗保障体系而不懈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涉及产品的陈述由第三方提供,本网站仅供其发布,内容仅作为宣传,与本网站无关,真实性由第三方保证。本文的原创性以及文字和观点未经第三方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作读者参考。发布此文是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站认同其观点或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或虚假宣传内容,可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冼仪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霍汶希替阿娇报平安!凌晨突发昏厥撞伤,伤口6cm缝合数十针?如何应对头部外伤问题?

头部外伤是最常见的,但头皮血管比较丰富,即使轻伤也会大量流血。头部是重要的部位,那常见的头部受伤有几种情况,该如何正确处理。详细>>

中山眼科中心:张秀兰教授在国际顶级影像学大会上发布全球最大精标青光眼数据库

2018年9月16-20日第21届国际计算机影像处理计算以及计算机辅助介入大会(Medical Image Computing and ……详细>>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陈如冲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