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养好肺更强体|虫草清肺胶囊再次入选“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2022-11-15 13:30:54      家庭医生在线
  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1~2022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重磅发布。历经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层层筛选环节,虫草清肺胶囊再次入选榜单。该榜单旨在以综合榜单评定的形式,呈现国内市场的优质医药产品,为千家万户打造出一份更完善、更科学的家庭常备健康产品指南。



  今年以来,虫草清肺胶囊启动“深呼吸一刻”关爱公益行,呼吁国民共同关注肺健康,传递有品质的健康关爱。通过肺活量测试、健康科普宣教等形式,并针对吸烟耗气伤阴所致的不适和病症,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防治,提出中医养肺固本的解决方案。
  虫草清肺胶囊凭借精妙组方全面养护肺部,连续入选2020年和2021年的中国医药·品牌榜,荣获2019-2020药店店员品牌等多项殊荣,为每个家庭构筑健康防护圈,让每一次呼吸都更有活力,养好肺更强体。
  未来,虫草清肺胶囊也将持续在全国开展系列科普宣教活动,通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医药文化传承的使命,共同守护国民肺健康。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自拍杆|全国人大代表陈靖:推行分餐制,让公筷公勺成为新时尚?分餐制有哪些好处?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人们开始呼吁家庭用餐用公勺公筷,推行分餐制,这样能防止病从口入。分餐制也就是每个人一份餐具,自主选择食物,独立用……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