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多花1分钟 喝一口长寿的好水

2013-10-30 11:37:11  来源:中国网健康    转载

生活中吃了太多的肉类、酒、白糖等酸性食物,就需要相应的“碱”进行平衡,奕竺竹炭片中和自来水中的酸和重金属,上班喝水放奕竺净水专用竹炭片,下班做饭用奕竺煮水专用竹炭片,仅需一片奕竺竹炭片,轻松酸碱平衡,去除亚健康,远离癌症,长寿的秘诀奕竺竹炭片。

好吃的东西很多都是酸的,比如牛肉、猪肉、鱼肉、米饭、酒、砂糖等,这些我们生活中每天都吃,甚至连必不可少的自来水,经过消毒、杀菌、过滤等处理,最后也变成弱酸性。人体如果摄入过多的酸性物质,身体就会慢慢出现许多小毛病,易疲劳、多感冒头痛失眠等。随着酸性的增加,有些细胞会死亡,有些细胞会适应这种环境,变成不正常的细胞,这些细胞无规则的迅速生长,这就是癌症。


1、 奕竺竹炭片

理论上来说,酸性食物和碱性食物的摄入量最好一致,比如吃200克的肉类最好同时辅助更多的蔬菜和水果,达到酸碱平衡甚至弱碱性的最佳状态。食物上我们尽可能避免酸中毒的发生,但在日常饮用水上,找到所谓的“弱碱水”却比较困难。


2、 奕竺净水专用竹炭片

目前,弱碱水只存在世界上的长寿村和一些天然水源,包括人工合成的在内,这些弱碱水价格昂贵,而且比较难普遍性的应用。但事实上,在日本、台湾等地方,弱碱水却被以轻巧的方式简单获取了。一些去日本留学的人会注意到,他们把竹炭片加入到杯底,或者在煮水时放入。竹炭本身是比较神奇的净化物,小小的一片竹炭,可以轻易吸收水中的杂质、消毒剂和重金属等。


3、 奕竺煮水专用竹炭片

那么,竹炭片放入水中是否真的那么有用呢?有专家特地从居民家取了水源, 经检验,这些自来水PH值绝大部分都小于7,放入有资质认证的奕竺竹炭片后,水的PH值呈7.5~8.5的弱碱性,人的味蕾此时会感觉到最好喝。而每一公升的自来水,只需放入1-2片的竹炭。这种水就是所谓的竹炭水,当然,竹炭也是有所选择的,家里烧火剩下的竹炭或者专用来净化空气除甲醛的那种明显不能用,反而会形成二道污染,竹炭片最好都配备防尘包,这样免于竹炭粉融于水中,被人体所吸收。


4、 奕竺煮饭专用竹炭片

这种弱碱的竹炭水因为方便和清爽的口感受到越来越多上班族的欢迎,随着专用竹炭片产品的推出,竹炭水也从最开始的泡茶用途发展到如今的日常解渴、煮饭、煲汤等家居必备品。特别是在自来水有漂白水、消毒水味道的地方,这种方便和“廉价”的天然净水器更被广泛应用,年轻人的亚健康状态正在改善。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患腰椎间盘突出吃祖传秘方后身亡 腰椎间盘如何治疗好

江西抚州男子王某因患腰椎间盘突出,经人介绍去看土郎中,结果在吃了土郎中的“祖传秘方”之后,身体不适,神志不清,次日凌晨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详细>>

淋巴癌少女曝光学校虐待学生 千万要做好预防淋巴癌的措施

江西南昌豫章书院被媒体曝光存在体罚、侮辱学生的行为,小静也曾是那里的学生。豫章书院关停后,父亲又把她送去了同在南昌的阳光学校,那里的宗旨……详细>>

英研究发现35岁后怀孕孩子更聪明 怀孕期间如何做好胎教?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马克斯普朗克人口研究学院最新发表在《国际流行病学杂志》上的联合研究显示,相比于40年前,当今高龄母亲生的孩子比年轻……详细>>

这件事做不好易中风早亡 如何有效预防中风

数据统计,90后的作息习惯不太好,31.1%的人属于“晚睡晚起”,能保持早睡早起型作息的只占17.5%,接近1/3的人上午9点后起床。详细>>

精神病患拒绝入院持刀逃跑 怎样做好精神病患者的家庭护理

据报道,一名精神病患者不肯去医院偷了1把菜刀逃跑了,现与家属走散,去向不明,该怎样做好精神病患者的家庭护理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