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台塑化剂波及台糖、味全、白兰氏、黑松等名牌

2011-05-27 16:59: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台湾塑化剂风暴如冲天火焰般愈烧愈烈,知名厂牌台糖、味全、白兰氏、黑松也沦陷。截至昨天,台湾各地县市卫生局已扩大清查一百七十七家中下游厂商,并有六十八家确定使用昱伸生产的黑心起云剂。台“卫生署”要求只要有使用起云剂的业者,需自行送验并公布自清,希望这星期内能确实掌握生产流向及数量。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另外自然美生技的净化蔬果酵素、胜肽复方自然钙、乳铁蛋白铵基酸复方锭(苦味)等三种产品也被扫到,摩根生技所生产寒天饮、叶黄素胶囊、西红柿果汁粉等三种产品也须回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监局:2026年起全面禁止生产含汞体温计、血压计产品?为什么要禁止生产含汞体温计?

国家药监局发出通知,2020年6月1日起禁止生产含汞体温计以及血压计产品,这就代表着以后再也见不到水银体温计了。因为水银有一定的危险性,……详细>>

全国人大代表王艳:建议将颈椎病认定为职业病?哪些行为会引起颈椎病?

最近两会正在进行,颈椎病被提名职业病。大部分长期伏案工作的人,伴有不同程度的颈椎病。颈椎病会使得人们颈肩位置酸痛,且伴有头晕脑胀和恶心呕……详细>>

游客投喂大象时被象鼻卷起暴摔重踩当场身亡?如何安全游动物园?

随着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很多家长已计划带孩子去动物园玩耍。但动物园野生动物伤人的事件屡见不鲜,最著名的就是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中老虎伤人……详细>>

全国起床困难地图来了!为了不要迟到 这几件事一定要做

冬天的气息逐渐蔓延到全国各地,大部分地区的人已经感受到起床困难了,为什么冬季会出现起床困难的情况呢?这是因为进入冬季,白昼短、黑夜长,人……详细>>

明起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又将发展?雨雪天气如何安全行车?

冬季是雨雪天气多发期,下雪是很多人期盼已久的,能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等,又能改善干燥的气候。不过,下雪天出行时也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稍……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