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香港又有一名确诊甲型H1N1流感男性患者死亡

2009-09-02 13:19: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香港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9月1日宣布,当日有1名确诊患甲型H1N1流感的住院男病人死亡。这是香港连续第三天出现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死亡病例。

  据介绍,这名50岁的病人于8月14日开始出现流感症状,17日到该医院求诊,其后入住隔离病房。18日,他被确诊患有甲型H1N1流感,并开始服用特敏福及抗生素。

  19日,这名病人情况恶化,被转送深切治疗部,需使用仪器帮助呼吸,但病情持续恶化。9月1日18时08分病人不治去世。

  医院发言人说,该院已将有关个案呈报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及卫生防护中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宣布境内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结束 中东呼吸综合征有何症状?

韩国保健福祉部23日宣布,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将于韩国当地时间12月24日零时正式结束。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标准,最后一名患者在连续两次病……详细>>

没有疫苗和特效药的疫情下,如何加强营养,提高免疫力?

自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每天关于COVID-19的新发现层出不穷。目前距离研制有效的疫苗或药物,还需要一段时间。大部分人即使是感染这……详细>>

疫情地区过年要屯粮吗?国家粮储局:有保障,不用慌?年关将至如何健康囤菜?

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进入新年,然而新型冠状病毒还没有消散,这是无硝烟的战场,需全国人民群众团结一致才能打败新冠病毒。年关将至为能减少出门,……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肾移植科史丽莎主管护师: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1月30日早上,是南方医院护理团队上班人数最多的日子。6点50分,李利护长带领11名护士,一路上有说有笑地向汉口医院走去。虽然天气寒冷,……详细>>

我国麻疹发病率有增高趋势 如何判断患上麻疹?

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麻疹发病率较2013年上升了90.2%,2015年我国麻疹发病率为3.1/100万。中国疾病……详细>>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