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中医院又出便民好消息!三步自助办理入院

2020-04-22 11:57:00      家庭医生在线


疫情期间

不要聚集在出入院处办手续

那入院手续哪里办?

是时候告别排队

无需现场等待

即可办理入院手续了!


广东是智慧药房的起源地,2019年广东省中医院荣获“广东医院 “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便民榜总榜”第三名!

近日,广东省中医院又发布了一项便民新服务——手机自助办理入院,患者在家用手机动动手指,轻松一键办理入院!

(点击观看视频,get网上办理入院技能!)

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

第一步:开手机微信,搜索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点击关注;



(扫描或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

第二步:在底下菜单栏点击住院服务,办理入院;


第三步:完善个人信息,按照指引填写与上传相关信息;



(输入您的姓名、手机、身份证号码)


(根据指引填写信息,再将身份证,社保卡拍照上传)

支付宝


(填写流程同广东省中医院服务号)

完成以上部分,您就完成了自助办理入院的个人填写部分。

当您收到这条入院登记办理成功的信息,在服务号缴纳押金,携身份证复印件到护士站报到即可,如果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留言,我们将一一为您解答!

广东省中医院还通过互联网+,在全国首推智慧药房服务,这是另一项深受大家欢迎的便民举措。

患者动动手指,在诊疗环节即可享受代煎中药及配送、送药到家的服务,给群众带来互联网+时代便捷、舒心的就医体验。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叶群华 通讯员:宋莉萍、查冠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 吴晓亮

  • 彭力平

  • 王贵清

  • 易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