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里约奥运 > 正文

博尔特放豪言:百米要跑9秒6 我比以前更强了

2016-08-08 14:28:0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作为北京和伦敦奥运会100米、200米以及4乘100米接力的金牌得主,博尔特正向着连续3届奥运会夺得3枚金牌的神迹努力。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这位牙买加飞人也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信心。

由于在选拔赛上腿筋受伤,博尔特依靠医疗组的免责特权才得以进入奥运会阵容,他也因此遭到了名将加特林的“攻击”。

对此,博尔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回应说:“绝对的,我认为他们这些年还是没学到教训,你说得越多,我就越想击败你。我很期待比赛的到来,他们会像往常一样感受到我的愤怒。”

“我现在感觉更加自信了,我对自己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我从来不会预测未来,因为你无法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鉴于我现在的情况,我会说自己的状态更好了,所以我考虑的是9.6秒。”如今的百米世界纪录是9.58秒,由博尔特保持。

“我有一年多没跑200米了,有点生疏,但我现在已经又让自己重新熟悉了200米,就等着去完成比赛了。”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牌 博尔特

朝阳区汉庭酒店所属华住集团声明:隔离住客及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特殊时期住酒店需注意什么?

对于经常出差或旅游的朋友来说难免入住酒店,但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期,部分人担心会被传染。其实在此期间只要做好全方位护理,掌握卫生诀窍就……详细>>

青岛:本次疫情相关病例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就医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天青岛出现新增病例,一时间让人们很是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疾病因素而不敢去医院就医,担心会被感染,其实只要做……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国家邮政局:双11当天全国处理6.75亿件快件?特殊时期该如何安全收取快递?

虽然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基本控制,但最近有的省份却出现零星案例,如天津、上海和安徽等,此时正值双11时候,发送和收取快递频率高,因此……详细>>

河北一对兄弟确诊并公布行踪:哥哥曾去酒店参加午宴,弟弟4次乘坐高铁?特殊时期如何安全乘坐高铁?

总以为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全面控制,然而进入冬季以来,各省份有零星般出现本土案例和输入性病例,这让众人担忧。尤其是长期出差的人,难免会乘……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