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自然之宝儿童关爱基金年度总结会在京召开

2014-01-01 15:42:57  来源:搜狐    转载

12月23日,“中国宋龄基金会关爱妇女儿童基金—自然之宝儿童关爱基金”年度总结会在京召开。自然之宝儿童关爱基金是由诺天源(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自然之宝)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现金及500万元实物成立。为启动“中国东西部儿童营养健康调查”,诺天源公司追加捐赠了20万瓶总价值2000万元的儿童营养产品,并于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发放到13个省市县的上千所幼儿园,用于贫困地区学龄前儿童的营养改善。

据悉,“中国宋庆龄自然之宝儿童基金”参与了红色革命老区瑞金和赣州的捐助,帮助当地学校建立多个营养示范食堂、科普读书室及体检卫生室,并资助了近百名贫困幼童的营养改善。此外,四川雅安地震时,基金通过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30万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井顿泉副主席表示,希望参会的各方代表,继续秉承并发扬宋庆龄先生的精神,为中国的青少年事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愿自然之宝儿童关爱基金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扩大社会影响力,在关爱儿童健康事业上为社会起到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育部:幼儿连续使用电子产品时间不超过15分钟?儿童长期用电子产品有什么危害?

儿童玩手机已成为每个家庭不可避免的问题,很多家长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照顾孩子,而用电子产品陪伴孩子;部分孩子玩电子产品时才更安静和听话……详细>>

北京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5岁男童?儿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有什么特点?

进入2021年来河北又陷入新型冠状病毒漩涡中,闹得人心惶惶,最害怕的就是孩子被感染。家长对孩子的保护措施一刻也不能松懈,一定要积极预防新……详细>>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七级评审 登顶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最高标准

10月25日下午,HIMSS Analytics评审组组长John Daniels宣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通过HIMSS住院和门诊EM……详细>>

[4-18]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乳腺癌防治健康讲座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讲座讯 今年的4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20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提高广大群众……详细>>

  • 粟漩

  • 秦鉴

  • 余旭辉

  • 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