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八喜”员工倒卖4吨进口奶粉 已被公诉至法院

2013-06-04 10:12:13  来源:人民网    转载

生产“八喜”冰淇淋的北京艾莱发喜食品有限公司,有3名员工涉嫌截留倒卖公司价值8.9万余元的4吨进口奶粉。记者昨天获悉,3人因涉嫌职务侵占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王某和王某某案发前均为公司生产部混料班组组长,他们所在的混料搅拌车间,负责将原料白糖和进口奶粉搅拌在一起,两人作为组长主要负责管理生产车间内的物品及申领原料。

另一被告人刘某案发前为该公司物流部冷库员工,负责公司车辆的出入及装运工作。文某原为该食品公司库房员工,后因私卖公司白糖被开除。

2012年5月,文某给王某打电话,称现在进口洋奶粉很值钱,不愁销路,让王某想办法将奶粉弄出来,并让王某找个帮手。

后王某找到王某某,王某某当时需要钱给母亲看病,二人一拍即合。文某还找到了负责单位仓库的刘某,让他帮忙将拉奶粉的车从门口带进车间。

此后,王某和王某某每天从车间内私自截留一部分奶粉存在车间库房,够一定的数量通知文某去拉货,文某安排好车辆后便利用周六领导下班的时间,由刘某带车入厂将奶粉运出。

再由文某转售他人。

今年3月,有员工发现公司内有可疑车辆,遂向主管反映,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公司发现王某等人涉嫌职务侵占,遂报警。经计算,他们共私藏4吨脱脂奶粉,经鉴定价值8.9万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王某、王某某、刘某均已构成职务侵占罪,文某则被另案处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奶粉赔偿无关“虫子国籍”

详细>>

法院裁定男子患脑瘤为手机所致 教你9招健康使用手机

据报道,意大利一家地方法院裁定,该国一名男子因工作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罹患脑瘤,他每月可以从工伤保险机构领取535美元的赔偿金。教你9招健……详细>>

员工长期加班回家后猝死,是否属于雇主责任险赔偿范围?如何预防猝死?

每年猝死的人群有很多特别是淘宝店店主、IT人员、司机等,因为他们长期熬夜,再加上缺乏运动导致的,在这竞争激烈且压力大的社会该如何预防猝死……详细>>

银行回应新员工不喝酒被打耳光:确系失当 对责任人进行停职?躲不过的应酬喝酒时如何不伤身?

酒是中国的餐桌文化,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工作应酬,都离不开酒。众所周知,喝酒百害而无一利,会引起酒精肝和肝硬化以及胃炎等,但应酬时又不得不……详细>>

西城法院推出3大制度 医疗官司耗时大幅缩短38%

打官司难,打医疗官司更难,简直就是持久战。几乎所有打过医疗官司的人都有这样的体验,这是因为医疗纠纷专业性太强,医患双方又各不相让。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