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美国男子性怪癖与气球拥抱接吻

2013-03-19 09:13:05  来源:环球网    转载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气球仅仅是庆祝仪式的标示、是装点气氛的玩具。然而美国的一名男子却对这种彩色的橡胶玩具莫名地产生“爱慕”。他坦言,见到气球时,他会感到情不自禁、心跳加快,并迅速坠入爱河。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这名男子名叫尤利乌斯,现年62岁。日前,他在一档名为《我的奇怪癖嗜》节目中坦言,自己已与气球拥有长达50年的“恋情”。尤利乌斯在节目中透露气球如何“美丽、柔软、光滑、细腻”,如何成为自己“爱侣”。

  

  “当我看到美丽的气球时,我的心跳加快,我感觉自己被唤醒了。”尤利乌斯如此解释自己的性反常行为,“我与它(气球)拥抱、接吻。这种感觉像是身处天堂。”目前,尤利乌斯拥有超过5万只气球,他表示,自己对每个气球都用着“特殊的联系”。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静心女性健康公益讲座第一站洛阳《女人到了中年,必须了解的那些事儿》精彩来袭!

女性一生有3个重要的节点,青春期、怀孕&坐月子、更年期,前二者都受到多数人的重视,唯独更年期是人们最容易忽视的。大部分受到更年期困扰的女……详细>>

厦门市抽检发现2份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核酸阳性?从事冷链食品加工的人群该如何做好防控?

最近发现在冷冻货品表面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呈现阳性,使得人们人心惶惶。尤其是从事冷链食品生产加工以及储存运输,还有经营销售的工作者更应该做好……详细>>

深圳出台国内首部地方性健康法规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喝酒有哪些危害?

有很多未成年人学习大人的行为,以喝酒的方式来解忧愁,然而只有百害而无一利。由于未成年人各项器官发育还不成熟,喝酒给身体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发现慢性肾病新靶点和新化合物?身体发出4个异常信号,很有可能是肾脏病变?

肾脏的基本功能是生成尿液,通过排尿的方式排出体内代谢废物、毒素和垃圾,维持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一旦肾脏发生病变会引发多种问题,甚至会因为……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