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女孩分手后索10万遭拒 掌推男友致其身亡

2013-03-17 11:25:28  来源:重庆商报    转载

  男女之间恋爱不成,友好分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可万州区女青年黄燕在与男友的“分手宴”上,向对方索要10万元“青春损失费”遭拒,愤怒之下她推了男友一掌,结果导致男友倒地身亡。昨天,记者从万州区检察院了解到,黄燕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批捕。

  黄燕今年25岁,中专文化,万州区长岭镇龙立村人。今年1月14日晚,黄燕与男友李斌邀约5个朋友一起吃晚饭,商量他俩分手的事。原来,李斌是万州区某医院的办公室主任,3年前,离婚后的李斌通过朋友认识了年轻漂亮的黄燕。

  李斌与黄燕相恋后,黄燕经常催李斌去办理结婚手续。但李斌一直很犹豫,他认为二者年龄差距太大,性格有些合不来,想与黄燕分手。但黄燕不愿意分手。为此,他们经常吵架,朋友也曾多次前来劝解过,但收效甚微。

  就在案发几天前,李斌为给黄燕开药的事,双方再次发生激烈争吵。这一次,两人下决心要结束这场恋爱关系,决定邀请好友来一起吃“分手宴”,商量分手的事。1月14日晚,在吃饭的过程中,李斌和黄燕都喝了不少酒。席间,朋友们纷纷劝二人,要想好后再分手。

  这时,黄燕愤愤不平地告诉李斌:“我这么多年的青春都浪费在了你身上,你给我10万元就分手。”“没门。”李斌气呼呼地站起来当即拒绝,随后喝了一杯酒便准备朝餐厅门外走去。

  黄燕闻听此言,也生气了,她当即站起来,用右手朝李斌的胸部推了一掌。李斌始料未及,加之酒后摇摇晃晃,没有站稳,脑后部当即撞在了餐厅墙壁上,接着就倒在了地上。一起吃饭的朋友见状,急忙跑过去将李斌扶起坐下。但这时,李斌脸色苍白昏迷不醒。大家只好拨打120求救。当晚,李斌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们当时还没谈好,双方都喝了很多酒。他当时说话把我气倒了,一气之下,我才推了他一掌,也不想将他怎样,没想到却造成了这样严重的后果。”次日,当民警传唤黄燕时,后悔不已的她哭着说。(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子颈椎间盘突出症致四肢无力 颈椎间盘突出的原因是什么

张女士家住新疆,近日她到深圳旅游一阵海浪袭来拍到张女士背上,她随即摔倒四肢无力无法动弹。家人扶她上岸休息了一会儿,其四肢持续麻涨,手指无……详细>>

女子吃菠萝蜜变味发现贴了3层标签?弄清楚水果排行榜的4个最,挑出最适合的水果!

11月5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江苏常州的旷女士反映,3日她在超市买菠萝蜜,吃的时候发现水果有变质的味道,撕开标签发现竟然有三层,日期分别是……详细>>

喜报!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南希入选“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 荣誉榜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湖北省妇联、省工商联、省经信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的通报》,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详细>>

重庆旅游局回应女子玩高空项目坠落,又见高空项目发生意外?高空游乐项目如何注意安全?

现在10月1即将来临,众多人趁着小长假而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耍。最近这几年,过山车和海盗船等娱乐设施受到很多人欢迎,但若没有注意安全,可能……详细>>

专业诊治女性乳腺炎!广东省首家乳腺炎性疾病诊疗中心在广东省中医院成立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生态环境的改变,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开放,高龄产妇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面临哺乳问题,哺乳期乳腺炎困扰了许多的产妇及……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