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喜报!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南希入选“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 荣誉榜

2022-03-07 15:46:09      家庭医生在线

“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湖北省妇联、省工商联、省经信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的通报》,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南希入选“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榜单。


奉献巾帼之力,绽放最美芳华。2021年11月17日,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创业女性人才在推动湖北经济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湖北省妇联联合省工商联、省经信厅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了“楚凤成才计划”之“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选树活动。

经各地各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推荐、专家评审及主办单位研究,东信医药集团董事长、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南希入选了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选树活动的公示名单。

东信医药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医药产业为支柱,从事研发、生产、流通、进出口等一体化业务的综合性医药集团,致力于妇科、儿科用药和“绿色外用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旗下拥有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武汉东信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美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荆州东信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其中,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妇科、儿科外用药研发生产企业,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二十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精准并购、规模扩建、产业布局,东信医药集团形成了涵盖医药工业产业园、科技研发中心、现代化营销公司的综合性医药集团,现已拥有23个剂型及系列、352个品规,产品涵盖妇科、儿科、解热镇痛、抗病毒、抗生素、心脑血管、胃肠道、皮肤科、消暑、补益、中药饮片、化妆品、消毒产品、医疗器械等十五大系列,外用药剂型种类、栓剂种类、栓剂产量在全国名列前茅。

东信医药集团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用严谨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产品质量,用科学创新的发展态度诠释人与生命健康的发展关系,赢得了亿万消费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东信”、“静青”、“妍婷”商标荣获“湖北省著名商标”称号,“爱弥尔”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产品品牌”称号;“妍婷”妇科栓剂系列被评为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最受欢迎妇科用药;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医药行业成长型企业十强”“中国化学制药行业成长型优秀企业品牌”“ 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荣誉;2021年,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被评为“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湖北东信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武汉市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展望未来,东信医药集团将以全球化的视野,专注于女性和儿童市场,继续紧密围绕“大健康产业”和“栓剂全产业链”两大主线,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百年东信梦、中国梦的征程上,谱写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17岁男孩因自发电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一氧化碳中毒有哪些症状?

7月21日下午,岑溪市第二变电站一个变压器遭雷击并燃烧,导致该市城西、城中片区大面积停电,因此有居民便用自备发电机发电应急。然而,7月2……详细>>

暴雨蓝色预警:广西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强降雨天气来临,你该如何应对?

夏季南方雨水增多,最近几天全国各地市场出现不同程度的暴雨或强降雨,甚至有的农作物和村庄已经被淹没,面对强降雨天气时必须做好应对措施,保障……详细>>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张运院士在中国临床心血管病学大会上宣布中药通心络防治颈动脉斑块安全有效

5月11日上午,首届中国临床心血管病学大会在石家庄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运教授在会上宣布,由他领衔的1212例循证研究……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