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免费活动】秋季胃肠疾病预防及胃肠保养健康讲座

2012-09-14 11:49:03      家庭医生在线

【免费活动】秋季胃肠疾病预防及胃肠保养健康讲座

  现在已经从炎夏转入秋凉,但肠胃问题仍然不可掉以轻心,早秋季节食物易变质,加上人的胃肠功能经盛夏消磨,处于一年四季中的低谷期。这个时候要更加要注意如何养胃。

  现在有一个关于胃肠保健的免费讲座,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具体如下:

  时间:2012.9.22(周六),下午14:30~16:30

  地点:广州购书中心6楼尚文馆(广州市天河路123号,地铁体育西路站)

  主讲人:广东省中医院消化内科主任 黄穗平博士生导师

  报名地址:http://www.familydoctor.com.cn/Topics/jkjz201209/

  前100名到场参加者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包括:1、《适时·食养》书籍一本,猴头菇健胃保健口服液一盒。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邹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2010年广东省中医中西医结合皮肤性病学术会议在广州举行

2010年12月3至5日,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广东省中……详细>>

专家称下一波疫情可能是11月份?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如何正确应对?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是最为严峻的,尤其是美国、意大利和英国已经成为病毒的爆发区。在我国经过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团结一致,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详细>>

截至10月25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无症状感染者会有传染性吗?

一夜之间新疆喀什激增137例无症状感染者,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到底什么时候才彻底没有了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也就是说没有全身无力、咳……详细>>

  • 粟漩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