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康仁堂”杯2019看图识病识药论坛即将开启

2019-08-28 13:54:03      家庭医生在线

“康仁堂”杯看图识病识药论坛于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学术年会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中医、西医界都取得了广泛的好评,参与热情高涨。本论坛由中医药行业龙头单位牵头,学界青年才俊领袖发起,旨在提升明辨皮损诊断疾病能力、加强中药药物图及饮片功用认知,提升青年医师临床诊疗水平,推动学科发展壮大!

2019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第四届“康仁堂”杯看图识病识药论坛即将拉开帷幕,在这里不仅汲取知识,更会获得友谊,期待您的加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

承办单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协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冠名单位: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上医仁家

宗旨

助力青年医师成长,提升临床诊治能力,促进皮科事业发展

规则:

初赛海选

热身赛8月22日-8月29日,初赛筛选9月1日-9月21日。微信进入平台进行初赛海选,连续三周,每周两轮题目各50分,总分300分,基线分210分。以全国各省及直辖市为一个单位,海选各单位排名第一名者到北京参加半决赛及决赛。晋级半决赛名额至多34名(包括台湾共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如果某个单位无参赛人员,或有的单位第一名未达到基线分,将由其他省份单位按初赛总排名进行补充(每个单位补充人选初步限一名),如是特别行政区及台湾省无参赛人员或未及基线分则不补充,晋级半决赛选手约34名。

半决赛

2019年11月02日19:00-20:00 于国测北京会议会展中心决赛现场先进行半决赛,产生12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

2019年11月02日20:00-21:00决赛,产生冠亚季军。

2019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第四届"康仁堂"杯看图识病识药论坛得到了皮肤科分会领导、承办协办单位以及康仁堂的大力支持,老中青代表为论坛做精彩致辞,为你加油鼓劲。希望各位皮肤科同道,不论是中医师、西医师都参与到此次大会中来,在此次论坛中切磋交流。

证书

晋级半决赛选手未进入决赛者皆有证书,体现排名,等级设为优胜奖;晋级决赛的12名,分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4-7名为二等奖,8-12名为三等奖,亦体现排名。

奖项设置

优胜奖:约22名

三等奖:5名

二等奖:4名

季 军:1名

亚 军:1名

冠 军:1名

特别致谢

朱学骏教授、金世元国医大师、爱爱医网络医学论坛对本次论坛用图提供的无私帮助!

论坛即将开始,奖品丰厚,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吴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科学家:新冠病毒可在手机屏上存活一个月?手机到底有多脏?

现在人们简直是手机不离手,虽然能打发无聊的时光,但也会对眼睛和颈部带来伤害。但你知道吗,在光滑的手机上会沾染大量病毒细菌,经过研究表明,……详细>>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 手术治疗并非唯一选择

我国中老年女性尿失禁发病率高达50%以上,但与我国男性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积极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女性对尿失禁的忽视,没意识到这是疾病,甚……详细>>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危在旦夕 如何避免新生儿结肠炎的发病

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此前已被重庆一家医院“判了死刑”,但医生朱兴旺评估后觉得“有一点希望就不能放弃”,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的求助信息……详细>>

对不起大家!”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去公共场所时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最近半个月新型冠状病毒在北京蔓延开来,在这重要时刻高危地区的人群还需做好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但因为其他因素必须去人多的地方或……详细>>

青岛:本次疫情相关病例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特殊人群就医需注意什么?

最近这几天青岛出现新增病例,一时间让人们很是担忧,害怕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很多人因为疾病因素而不敢去医院就医,担心会被感染,其实只要做……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