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2009年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名单(第一批)

2009-03-24 10:26: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2008年以来,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针对互联网上出现的冠以“中国”、“中华”、“全国”等名称的虚假中医药机构违法发布虚假中医医疗广告的现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加大了监测核查力度,先后公布了四批共365家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关闭了其中356家。

    今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监测到的2009年虚假中医药机构网站名单(第一批)予以公布。相关情况可登陆相关政府网站(http://www.satcm.gov.cn/)查询。

    同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在网上求医问药时应加强识别能力,以避免上当受骗、贻误病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院长峰会聚焦民营医院发展 透析"中国医院竞争力"两大排行榜

11月12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香港《医院观察》杂志社主办的“社会办医的PPP模式院长峰会暨中国民营医院发展报告(2014)……详细>>

暨大附一医院天河区医院妇产科挂牌 居民可以二甲医院收费享受三甲医院服务

2017年3月27日上午,作为天河区医联体的示范点,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天河区医院(天河区中医医院)妇产科挂牌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天河区……详细>>

中国女人的胸世界最小 胸部过小的原因有哪些?

Target Map发表的全球女性胸部地图,清楚列出世界各国女性的胸部大小。地图以颜色区分罩杯尺寸,红色代表大于D罩杯,橙色则是D罩杯,……详细>>

当心!这个习惯导致她反复中风入院 你可能也存在……

56岁王阿姨3次中风入院,先后行静脉溶栓、针灸、药物治疗。住院期间多次行血常规、心脏、脑颅检查均一切正常,那阿姨反复中风的原因是什么?详细>>

102岁国医大师邓铁涛盛赞新晋国医大师周岱翰“敢啃硬骨头敢创新”

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