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评论[弃用] > 正文

崔其亮教授简介

2005-04-30 17:50: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崔其亮,儿科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儿科教研室主任,兼任广东省儿科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优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妇幼保健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儿科学会委员、广东省围产医学会委员、广州地区儿童保健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广州市儿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市优生优育协会常务理事等职,并任《广东医学》、《实用医学杂志》、《亚洲医药·现代医药保健》、《生儿育女》等杂志编委或特约审稿专家等。

 

    主要研究方向为危重症新生儿救治与早产儿疾病诊治,先后承担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广东省科委项目2项、广东省卫生厅项目3项等,发表论文30余篇。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广州番禺持刀伤人事件:4名小学生、1名幼儿园学生、1成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幼儿园如何防止幼儿受到伤害?

幼儿是社会上最弱小的群体,同时又是祖国的花朵,为能防止受到伤害,家长要用心呵护孩子。幼儿进入幼儿园后园长也要把好关,防止幼儿受到意外伤害……详细>>

31个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本土病例3例,均在内蒙古?哪几类人需做核酸检测?

12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2例(上海7例,广东2例,浙……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国家卫健委:6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2例,其中河北51例?疫情未结束如何抵挡冬季流感?

严寒冬季正是流感高发期,但今年的疫情还没有结束。生活在特殊的大环境中,一旦出现感冒势必很麻烦,就诊和出行不方便。特别是在疫情高发期感冒后……详细>>

  • 张水堂

  • 张兰

  • 朱小春

  • 杨传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