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新生男婴被弃路中遭来往车辆碾压(图)

2012-01-04 10:08: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被纸壳包裹的弃婴

  被纸壳包裹的弃婴

  本报3日讯 今天16时左右,一男婴被遗弃在哈市香坊区新联草街上,被居民发现时已死亡,随后弃婴被殡仪馆的车辆拉走。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一家仓买门前的人行道上有一个纸壳,纸壳下有一个身上带有血迹,脐带还未剪断的弃婴。

  据附近居民王女士介绍,这个弃婴是从一个车掉下来的,当时弃婴被塑料袋包裹着,掉在路中,并被来往车辆碾压,随后一市民找来纸壳,将弃婴放在纸壳内,王女士将弃婴移到了人行道上。

  据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接到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打来的电话赶到现场,并通知殡仪馆的车辆进行处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山西1岁男童打点滴后死亡 家属:孩子尸体已被警方送入太平间?什么情况下才需给孩子输液?

婴幼儿的免疫系统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难免会出现感冒或感染问题,这让家长手忙脚乱。一部分家长为能让孩子快速好转而要求医院输液,然而输液相当……详细>>

外媒: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反复出现自杀念头该如何自救?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也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自杀的念头并不是突然发生的,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但自杀也会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这已经成为中……详细>>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5出炉:女性是“早死”的高危人群

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组织编撰的《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5》(以下简称年报)正式出炉。报告显示,我国民众的心血管病危险因素普遍暴露,高血压、……详细>>

中国癌症发病呈年轻化趋势 每年死亡病例270万

据报道,全国肿瘤登记中心发布的《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我国近20年来癌症呈现年轻化及发病率和死亡率“三线”走高的趋势。同时,癌……详细>>

中国每年54万人心脏性猝死 9成为心律失常所致

昨天(16日),记者从首届“健康心跳,健康心”中国心律失常宣传周活动上获悉:我国每年约有54万人死于心脏性猝死,近九成猝死原因是心律失……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