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洛阳记者被害 警方称被捅10刀不符合抢劫案特征

2011-09-21 10:43: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9月19日凌晨1时许,河南洛阳电视台记者李翔在洛阳电视台家属院外大门口遭人捅10余刀死亡,随身携带电脑包失踪。20日,洛阳市公安局宣传处一名人员接受采访时称,洛阳警方专案组正在侦破案件,目前来看,李翔全身被捅超过10刀,不符合一般抢劫案件的特征,不能排除凶手有其他作案动机。

  之前据媒体报道,9月18日晚,李翔曾应约到当地一家酒店与人聚会,其间,李翔有饮酒。随后,李翔又与友人前往当地一家KTV唱歌后独自返家。当晚凌晨1点钟左右,在行至电视台后面家属院门口时,李翔突然遭遇袭击。

  相关警方人士介绍说,行凶者手段残忍,李翔身中十余刀。但对于具体案情,洛阳警方称“不便透露,会在近期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洛阳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称,今年30岁的李翔,生前负责民生、警界等领域的报道,具体什么原因被害尚不清楚。

  截至发稿时,记者试图再次打开李翔微博时,发现已经无法打开,后在其同事微博中寻找到一些与李翔相关的足迹。李翔遇害当天,洛阳电视台新闻部不少同事在其微博上发表感言称:“至今不能相信,至今相信不了,一个周末就是人世两隔!希望那边的世界比这边的好,走好,朋友!”“希望公安机关早日抓到凶手,告慰翔子的在天之灵!”,“ 纪念我的好兄弟--翔子!愿他在天堂安息!”(完)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从河南洛阳警方获得证实,洛阳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李翔在单位附近遇刺身亡,疑与报道当地地沟油窝点有关。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会在近期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记协上午对此事表示关注,强烈谴责迫害记者的野蛮行径,会根据案件的具体进展采取一些相应措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手足口病日增200例 3个月内不排除死亡病例

北京已逐步进入手足口病高发期。北京市疾控中心主任邓瑛4日称,目前北京每天新增近200例手足口病患者。预计今后3个月,手足口病例发病数将持……详细>>

韩国按摩椅存严重安全隐患:曾致2岁幼童死亡 已流入中国市场?哪些人不能坐按摩椅?

最近这几年不管是在车站、商场还是电影院等公共场所,都能看到按摩椅的身影,只要扫码就能享受15分钟的按摩,但值得提醒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详细>>

4个月婴儿接种疫苗后死亡 8种情况下宝宝不能打的疫苗

新生儿由于身体各个器官尚未发育成熟,对外界的抵抗力较弱,没有抵抗细菌和病毒的能力,很容易受到各种感染,因此从新生儿出生后的24小时之内就……详细>>

勤洗手等简单方法可以降低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

世界卫生组织13日发布报告说,全球数百万产妇和新生儿的死亡可以通过勤洗手、注射疫苗和使用卫生器具等简单方法而避免。详细>>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3万例,死亡逾16.2万例?海外留学人员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猛于虎,不过在我国,因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新冠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有的国家相反,不管不顾,群众依然聚餐或各……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