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天津首家中外合作医院 泰达普华医院成立

2011-06-13 14:31: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4月27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与亚太医疗国际集团正式签约,共同成立天津首家中外合作医疗机构——泰达普华医院。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郭景平出席仪式。由于该院将与国际国内的商业医疗保险接轨,今后国内外需要高端医疗服务的人士,都可通过泰达普华医院的绿色通道,享受到方便贴心的医疗服务。

  泰达普华医院由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与亚太医疗国际集团有限公司(APMG)合作经营。国际国内商业医疗保险病人的医药费用,可由保险公司直接支付。医院可提供与国际医疗保险接轨的绿色通道、24小时全方位健康资讯管理服务、可流利使用双语的专业医护人员以及完善的健康知识讲授体系。同时,医院还设有远程会诊中心,可随时与国际知名医疗机构和医学专家进行网上会诊。

  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刘晓程介绍说,作为公立医院的有益补充,这将为滨海新区带来新的医疗服务模式。将建成的泰达普华医院使医疗服务深度拓展至综合医疗及全面健康管理,各专科采用预约制由国内外顶级专家主诊,依托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和泰达医院的大型医疗设备、设施,真正满足新区和天津市高端人群及国际人士的高品质医疗需求。

  亚太医疗国际集团于1992年由在美国加州行医多年的美籍华人Dr. Michael Choy(蔡汉材医生)联合美国35名各科医生共同组建,是最早进入中国医疗市场的外资投资机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5%胸痛患者初诊现院外死亡 建立24小时胸痛中心意义重大

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STEMI)是心血管病中最危急的疾病,具有很高的致死及致残率,实施有效的早期再灌注治疗,挽救濒死的心肌是急性S……详细>>

好消息!从10月21日起中山六院启动胃肠道息肉门诊

近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如久坐少动、饮食不规律、不节制)及饮食结构(如喜吃红肉、高盐饮食、新鲜青菜水果少)的西化,我国大肠癌发病率总体呈……详细>>

世界中联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第一轮会议通知(2016·广州)

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多次国际化的学术会议。2016年11月26-27日,世界中联自然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详细>>

[5.10]中山二院:糖尿病手足麻木怎么办?

得了糖尿病,不知道您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会感到手脚发麻?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为了让患者更了解糖尿病的相关知识、警惕糖尿病的相关并发症,中山大……详细>>

[3.8]中山二院:第16届第1季广州姊妹关爱会

为了帮助女性加深了解和认识乳腺疾病的预防、诊治及护理知识,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同时为了更好的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促进医患沟通,在3.8妇女……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