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3.8]中山二院:第16届第1季广州姊妹关爱会

2017-03-01 17:24:33      家庭医生在线

为了帮助女性加深了解和认识乳腺疾病的预防、诊治及护理知识,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同时为了更好的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促进医患沟通,在3.8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区发起"第16届第1季广州姊妹关爱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详情

会议时间:2017年3月8日

会议地点: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区 逸仙楼3楼会议室

会议主题:乳腺癌的科学预测与精准治疗

会议日程

14:00-14:20 签到

14:20-14:30 致辞(刘强教授)

主题演讲

14:30-15:00 乳腺癌的患病风险与遗传咨询(贾卫娟教授)

15:00-15:30 乳腺癌:可治愈,不再谈之色变(陈凯医师)

15:30-16:00 乳腺癌的精准治疗:不多不少刚刚好(刘强教授)

16:00-16:30 乳腺癌术后淋巴水肿的居家护理(曾敏华护长)

16:30-17:00 乳腺知识的普及与教育(曹锐萍护师)

现场互动

17:00 -17:30 问题解答与拍照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中山二院 乳腺疾病讲座 广州姊妹关爱会

江苏坠亡小学生父母发声:大人正负能量判断标准会扼杀孩子的想象?如何有效缓解小学生的心理压力?

现在生活节奏快,不仅仅成年人生活压力大,而且小学生也面临着巨大的学习和生活压力。很多家长只是一味的在外奔波挣钱,却忽视孩子的心理以及感受……详细>>

健康体检管理学术年会盛大召开:力求推动健康管理事业的创新发展

适逢国家卫生健康大会刚刚召开之际,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健康体检管理专业委员会乘借党和国家的推动“健康中国”的强劲东风,于2016年8月26……详细>>

专业致胜 学术先行——热烈庆祝“特一皮肤病血毒丸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WHO曾宣布,皮肤病将是21世纪人类历史上发病率最高、致残率最高、传染性最强的一类疾病。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和赖以生存的……详细>>

一块冰西瓜下肚,竟导致小肠坏死?为什么吃冰镇西瓜后会出现问题?

西瓜被称为夏季第一瓜,其营养价值名不虚传,具有降温解暑和补水利尿效果。但大一点的西瓜买回家后一次性吃不完,只能放在冰箱中第2天再吃。但最……详细>>

男孩一提上学就发烧近40℃诊断为抑郁 为什么儿童会出现抑郁症?

很多人认为,抑郁症只是发生在成年人身上,其实不然。儿童同样也是抑郁症的高危人群,其主要特征是情绪低落。现如今,儿童抑郁问题越来越显著,以……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马树东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