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让女人红颜不老的五种抗衰老食物

2008-03-04 14:17:2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简要内容:“衰老”一向是爱美女性的天敌,在这里小编给您搜罗出几样对您身体大有好处的食品,它们不但营养健康,更是您抵御“衰老”提前来袭的有效助手!

  “衰老”一向是爱美女性的天敌,在这里小编给您搜罗出几样对您身体大有好处的食品,它们不但营养健康,更是您抵御“衰老”提前来袭的有效助手!

  1、菜花

  菜花中含有大量的抗癌酶,其含量远远超过其他含酶食物。除此之外,菜花还含有可以防止骨质疏松的钙质、女性常常缺乏的铁元素以及由利于孕妇的叶酸。

  2、草莓

  草莓可以改善肤质,减轻腹泻,缓解肝脏疾病及尿道疾病。与此同时,草莓还可以巩固齿龈,清新口气,滋润喉部。

  3、大豆

  营养专家认为“要想长寿,多吃大豆”。其原因在于大豆是植物中雌激素含量较高的食物之一,这对于女性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4、酸奶

  酸奶有效地防止肠道感染,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与普通牛奶相比,酸奶脂肪含量低,钙质含量高,还富含维生素b2,这些元素都对人体大有裨益。

  5、香菜

  香菜中富含铁、钙、钾、锌、维生素a和维生素c等元素,香菜还可以利尿,有利于维持血糖含量,并能防癌。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俩采食野蘑菇中毒 喝汤后马上神志不清(图)

中毒的夫妻俩虽然病情稳定,但仍需留医观察。详细>>

广西发食品中毒预警:野蘑菇别乱吃 牡蛎不生吃

5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发出了食品中毒预警信息,目前正是野蘑菇、野菜中毒事件的多发季节,尽量不要在野外采食。喜欢生吃牡蛎的人……详细>>

咳嗽两年一直难治愈竟是支气管结石 素食的不足易患结石

50多岁 的宁波人胡女士,咳嗽两年多了,去过几家医院,都说是肺炎。直到前几天,宁波市第二医院帮她查出真相:咳嗽反复发作的始作俑者,是支气……详细>>

赤潮毒素爆发不要食用野生贝类 贝类海鲜中毒症状怎么办

日前,由于部分南方海域发生赤潮。国家食药监总局曾发布慎食赤潮地区贝类海鲜的消费提示。然而由于赤潮不断,使用贝类风险增加,近日,食药监总局……详细>>

“土坑酸菜”被曝光?生活中应少吃或不吃哪些加工食品?

加工食品虽然为生活提供方便而且非常美味,不过也存在着一些健康隐患。有些加工食品生产卫生简直堪忧,甚至会用劣质或过期的原材料,以至于威胁身……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胡中伟

  • 邱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