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新疆九成以上流感为甲流 甲流死亡病例已增至7例

2009-11-19 09:43: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记者从新疆卫生厅获悉,截至目前,新疆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56%以上,其中甲型H1N1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90.61%。

  据新疆卫生厅17日通报的全疆甲流最新疫情显示,目前新疆已有7人因感染甲流死亡,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762例,临床诊断病例1126例,疑似病例810例,重症病例58例,危重病例20例。

  其中16日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5例,临床诊断病例65例,疑似病例68例,危重病例1例,重症病例4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

  针对流感多发趋势,乌鲁木齐市市教育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学校在检查中发现流感发热38℃以上的学生,要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检查。在学校晨检、午检中,发现体温在37.5℃-37.9℃的走读学生,由学校通知家长,将学生领回家,由家长带学生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寄宿制学生由学校医务人员进行检查治疗或由老师带到附近医院检查治疗。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疫苗反应受网友关注 如何预防宫颈癌发病?

近日谈宫颈癌疫苗不良反应文章点击率超高,整体几乎都是引用权威机构的资料,大篇幅谈疫苗不良反应,但又说要理性看待,最后的结论部分并不明确反……详细>>

中国埃博拉疫苗在非研究再获重大突破 埃博拉病毒如何预防

记者28日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获悉,由该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陈薇研究员团队研发的重组埃博拉疫苗(rAd5-EBOV),在非洲塞拉利……详细>>

我国乙肝病毒携带者近亿 疫苗接种预防最有效

28日是世界肝炎日。今年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的宣传主题是“肝炎早预防,健康更主动”。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为乙肝、肝硬化和肝癌付出社会成本……详细>>

我国首个政府免费接种人乳头瘤病毒吸附疫苗项目启动

近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政府为准格尔旗13周岁以上中小学在校女学生进行双价人乳头瘤病毒吸附疫苗免费接种(简称:关爱女生健康进校园……详细>>

4岁女童遭恶狗撕咬 如何才能有效预防狂犬病

“太惨了!小女娃遭到10多条恶狗撕咬,全身都是伤,太可怜了……”19日,昆明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市民议论着这起悲惨事件。受害女娃的父……详细>>

  • 白明

  • 刘春丽

  • 黄耀光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