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预估70万国民将感染H1N1新型流感

2009-07-30 09:55: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中央社”报道,已有1名以色列人因感染H1N1新型流感病逝,卫生部预估,恐将有70万国民感染新型流感,但大多数病情轻微。

  卫生部官员说,预估可能感染的70万人中,发生并发症的人口比例不至于超过0.1%,相似于因季节性流感患者而出现并发症的比例。

  世界卫生组织(WHO)统计,出现并发症、甚至死于新型流感的患者,仅约0.6%。

  卫生部说,目前境内感染新型流感患者,累计已有1500人,卫生部担忧,罹患新型流感人数将在今年冬季达到高峰,正加紧与5家研发新型流感疫苗的药厂联系,盼尽快备妥疫苗因应疫情扩散。

  以色列首位感染新型流感致死者为一名35岁男性,他因并发肺炎不幸病逝。

  目前以色列境内仍有数名新型流感患者在医院加护病房治疗,其中包括半岁大婴孩、来自耶路撒冷的50岁男子、刚结束生产的25岁女子,以及一名13岁来自阿什杜德(Ahdod)的青少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工程院院士钟南山:甲型流感疫苗副作用很小

详细>>

北京最近一周甲型流感上升近六成

详细>>

广西罗城县甲型副伤寒患者增至107例

相关报道:详细>>

新疆甲流报告病例52例 市民对疫苗不买账

2月10日,新疆都市报记者从新疆卫生厅疾控处了解到,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病等是冬春季节高发的疾病,有的疾病可能再次暴发流行,群众应及……详细>>

黑人对新冠病毒易感,或与遗传背景有关?

新冠疫情大流行继续肆虐全球,已经造成超过2800万人感染,超过91万人死亡。虽然是说是全球性大流行,但是由于各种原因,疫情在全球不同地区……详细>>

  • 莫凡

  • 黄呈辉

  • 侯金林

  • 罗润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