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巴西新型流感病例再增65起 总数达399人

2009-06-25 10:05: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卫生部24日发布最新声明指出,巴西境内再证实65起H1N1新型流感病例,使新型流感病患增至399人。

  卫生部指出,目前巴西还有310名疑似病患。自世界卫生组织4月24日向全球公告新型流感疫情以来,巴西已排除677起疑似病例。

  卫生部并指出,巴西人在国外感染新型流感病毒的主要国家是阿根廷(119人)、美国(57人)和智利(11人)。所有在国内感染新型流感的病患,都曾与在国外受感染者有过近距离接触。

  虽然卫生部重申,巴西境内发生持续性社区流行的威胁有限,但却造成另一个严重问题,即成千上万学生被迫待在家里,不能上学。

  自19日以来,圣保罗州已有9所学校和一所大学发现有学生感染新型流感病毒,担心传染给其它学生,提前放寒假,逾8000名学生受影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疫苗反应受网友关注 如何预防宫颈癌发病?

近日谈宫颈癌疫苗不良反应文章点击率超高,整体几乎都是引用权威机构的资料,大篇幅谈疫苗不良反应,但又说要理性看待,最后的结论部分并不明确反……详细>>

中国埃博拉疫苗在非研究再获重大突破 埃博拉病毒如何预防

记者28日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获悉,由该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陈薇研究员团队研发的重组埃博拉疫苗(rAd5-EBOV),在非洲塞拉利……详细>>

我国乙肝病毒携带者近亿 疫苗接种预防最有效

28日是世界肝炎日。今年国家卫生计生委确定的宣传主题是“肝炎早预防,健康更主动”。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为乙肝、肝硬化和肝癌付出社会成本……详细>>

我国首个政府免费接种人乳头瘤病毒吸附疫苗项目启动

近日,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政府为准格尔旗13周岁以上中小学在校女学生进行双价人乳头瘤病毒吸附疫苗免费接种(简称:关爱女生健康进校园……详细>>

4岁女童遭恶狗撕咬 如何才能有效预防狂犬病

“太惨了!小女娃遭到10多条恶狗撕咬,全身都是伤,太可怜了……”19日,昆明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外,市民议论着这起悲惨事件。受害女娃的父……详细>>

  • 黄呈辉

  • 罗润齐

  • 莫凡

  • 侯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