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为"净化身体与灵魂" “法师”用蒸锅把自己煮了

2017-10-28 10:50:04  来源:凤凰网    转载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5日报道,近日,在马来西亚北部一座村庄的寺庙里,一名“法师”为“净化身体与灵魂”在祈祷会上用蒸锅进行自我烹煮,结果因二级烧伤心脏病发作不幸死亡。

据悉,死者名叫林巴(Lim Ba),绰号黑狗,今年68岁。这次事件发生在当地道教九皇大帝祈祷会期间。事故发生时,林巴在人群的围观中盘腿坐在一口大锅上,双手合十。随后一个金属蒸笼将他整个人罩住,蒸锅下方的柴火也被点燃。然而30分钟后意外发生了,人们听到林巴在里面疯狂地敲击金属蒸笼。蒸笼被揭开后林巴已经不省人事,周身还有蒸汽缠绕。随后他被送往了医院,最后因烧伤和心脏病发作不幸死亡。

据相关媒体报道,林巴从事人体烹煮表演超过10年,在蒸锅里待得最久的一次是75分钟。该仪式并非是道教主流仪式。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蒸锅煮人 煮人会死吗

七部门发文助老出行:低风险区除特殊场所外,一般不查验“健康码”?如何教会老人用智能手机?

随着智能手机兴起,给人们生活也带来了便利,如手机支付和扫健康码,这对年轻人来说很简单。但老年人视力和记忆力下降,学习用智能手机却变得异常……详细>>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83岁老戏骨高鸣生前5种癌症缠身 为何癌症高发于中老年人?

据《东森新闻》报道,台湾83岁资深演员高鸣(本名刘明哲)在6日早上7时许,惊传在家中上吊身亡,高鸣与小13岁的妻子于真过去上节目时曾自曝……详细>>

24岁女大学生为考研连吃1个月泡面患晚期胃癌

一位年仅24岁的女大学生,在考试前的一个月内连续吃泡方便面,由于长期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不规律的作息方式,加之平日对胃部疼痛的轻视,当女大……详细>>

20名老人不适送院疑是亚硝酸盐中毒 何为亚硝酸盐中毒?

疑似食物中毒9月21日,常州天宁区一家名为康乐颐养家园的养老机构里出现疑似集体食物中毒,老人们食用了厨师烹制的素鸡后出现身体不适,随后2……详细>>

  • 李志清

  • 王甲汉

  • 陈华德

  •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