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中国女排踩场训练遇尴尬 突遇停电摸黑对打热身

2016-08-05 16:49:18  来源:搜狐    转载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女排在马拉卡纳体育馆进行了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训练途中竟然遭遇停电。这不仅让人担心,如果比赛的时候也突然来这么一出停电,那可咋整?

受到严重的经济危机影响,里约奥运会在筹备阶段就多次出现各种危机。去年12月,田径比赛地阿维兰热体育场就因为拖欠了22.5万美元(约150万人民币)的水电费,而被停水停电被迫停工。

由于巴西目前电力供应紧张,里约奥组委不得不在今年3月重新做决定多拿出1亿美元(约6.63亿人民币)预算,以保证奥运会期间赛事及奥运村的电力供应。而前几个月,还有消息报道里约奥运村不打算为房间安装空调了,理由是8月是巴西的冬季,不太需要开空调。不过后来遭到很多国际奥委会成员的反对,奥运村每个房间基本还是装了空调。但巴西基础设施建设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好,电力供应不稳定,奥运会期间的电力供应也存在不小的隐患。

马拉卡纳体育馆是本次奥运会的排球比赛场馆,这个馆本身就拖到奥运会快开始才修建完工。在今天的训练中,场馆里突然停电,不过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受到太大的干扰,他们借着门口透进来的微弱自然光,依然隔网对打进行有球训练。

而8月2日是老将徐云丽的生日,徐云丽表示大赛将至备战最重要,自己不需要什么庆祝。里约奥运会女排比赛将于8月6日开赛,中国女排首战荷兰。但愿突然停电的变故不要在正式比赛中出现,一旦比赛中出现停电的情况,里约奥运会的声誉可就要再受影响了。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身 停电 女排

里约奥运韩国女排3-1逆转日本 金延璟独揽30分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展开首轮较量。A组亚洲两强韩国和日本在揭幕战遭遇。韩国虽首局受挫,但金延璟进攻强势力助……详细>>

里约排球比赛或将创多记录 巴西女排有望三连冠

里约奥运会排球比赛将于8月6日周六在马拉卡纳体育馆举行,这届奥运会将可能会诞生多项纪录,其中巴西男排或者女排则很有可能成为自1984年奥……详细>>

网曝河南女排队员遭性骚扰 夜晚被叫出“谈心”

昨天网络上满是“上海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的议论,淹没在这些非议中的是上海某同行的一句话“这种情况恐怕不局限于上海女排”。详细>>

吉林一化纤公司停电致工人吸入有毒气体 已造成5死8伤?

有毒气体也就是对身体产生危害,能致人中毒的气体,常见的有一氧化碳、二氧化硫、氯气和双光气等。有毒气体可麻痹神经、呼吸系统和肌肉,轻则只是……详细>>

球星乔治小腿曾90度骨折 专家:打篮球前热身运动不可少

2014年8月,在美国队内一次训练赛中,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一次追身封盖哈登过程中,落地时右腿直接弯曲成了90度,从画面回放来看相……详细>>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