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喝醋减肥的正确方法 让你月瘦10斤

2016-06-29 11:05:4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减肥的方法千千种,那么到底哪种才是最佳的减肥方法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个喝醋减肥的正确方法,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下吧。

长期奋战在减肥第一线的姐妹们都知道,喝醋是绝对可以减肥的。但是为啥你喝了就是不瘦,反而还引起胃部不适呢?那是你没有找到喝醋减肥的正解啊!

喝醋减肥法排脂促代谢迅速瘦身

醋里面含有的柠檬酸,柠檬酸周期循环之理论,我们每天将食物由淀粉变成葡萄糖、蛋白质变成氨基酸、脂肪变成甘油及脂肪酸,这过程叫做“消化”。消化完毕会产生一些有用的物质,一部份用以修补身体,一部份储存起来备用,而无用的物质就是废物,叫“焦性葡萄酸”,会分解“乳酸”排出体外。

有时我们食用过多的蛋白质、脂肪等酸性食物,会产生过多“乳酸”,无法全部分解排出体外,而溶解于血液和肌肉中,造成血液浓稠酸化,引起疲劳、酸痛之毛病。因此在消化的过程中,必须经由“柠檬酸循环”才能转换为人体所需要的热能,此循环顺畅时,体内“乳酸”会迅速消失,疲劳也会消除。

你适合喝醋减肥法吗?

啥咪?喝醋减肥法还有分适不适合?当然有啰!像是爱美的女生就超适合因为醋的有机酸能促进新城代谢、血液循环,所以才说能改善手脚冰冷的冰山美人族阿,最重要的是喝醋减肥食谱还能帮助你美丽秀发、淡化斑点、改善头皮屑问题欸!是不是超神奇的~

另外还有两种人也很适合那就是内脏脂肥型肥胖的人和爱运动的人,运动造成的肌肉酸痛喝醋就可以消除不少,搭配减肥运动可以提高代谢当然变成瘦子啰!至于内脏高脂肪的人就更要试试喝醋减肥食谱了~因为醋里面含有<抗肥胖胺基酸>这个打击肥胖的拳击手,能抑制脂肪形成帮你KO油腻腻的脂肪。

至于不适合的人…像是胃不好的人还有女生经期时都不适合,因为胃酸过多的人如果利用喝醋减肥法可能会情况更恶化,加上醋的收敛效果可能也会引响经期时子宫的收缩,所以经期时就暂时休息一下不要用喝醋减肥法啰!但也别太担心,胃不好的人也是可以偶尔喝喝醋来代谢一下,至于女生经期过后就可以安心地饮用喝醋减肥食谱啦!

喝醋减肥法这样喝错了吗?

听到这么多喝醋减肥法的好处,是不是等不急要马上开始试试看呢?先别急~先看完错误的喝法,才能“喝好醋、得好处”!远离错误的方法能够让你迅速瘦。之前一直都瘦不下来,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方法用错了!

喝醋减肥法就应该原汁原味?错错错!这样未免太酸了,会灼伤口腔和食道、过度刺激肠胃造成溃疡,是不是很恐怖?所以喝醋减肥前至少要先稀释6~10倍,记得喔!

吃饭前先喝一大杯增加饱足感好吗?

当然不好!吃饭前分泌过多胃酸很容易刺激到肠胃道,特别是混合的醋,如果便秘很严重的人真的想喝可以喝喝有机醋。

喝醋减肥注意事项

饭前喝醋能降低食欲,饭后则促进脂肪代谢。适量少许地在饭前喝醋,肠胃延缓食物排空时间,饱足感会提升,能降低食欲,饭后喝醋,能降血糖及胰岛素,借此加速脂肪分解。

网络盛传一般米醋或天然酿醋,加入蜂蜜和水调合,每天早上出门前喝1杯,1个月内可减少3-5kg!经美国大学实验证明,3餐前以2茶匙醋(约10cc)加5倍水稀释饮用,1个月后体重减少2磅,即0.9kg。因此,醋能减肥之说绝非空穴来风,只是也没有1个月3-5kg的奇效。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方法 减肥 喝醋

孩子怕打针逃离医院50公里,网友:体校快来抢人,马拉松没你我不看?如何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害怕打针,孩子出生后需打各种各样的预防针,每次听到孩子打针时撕心裂肺的哭,家长很是心疼,不过家长需克服孩子打针的恐惧心理……详细>>

南方装地暖降价近半,暖气片销量暴增300%?冬季地暖如何用才安全?

地暖是北方家庭常用的,直接铺在地面上,这是一个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煤均匀加热整个地面,从而达到舒适采暖目的。不过冬季用地暖时一定……详细>>

山东警方通报男童被两狗扑倒撕咬 路上遇到流浪狗该如何做才能降低被咬的几率?

最近几年来,被狗咬伤就医的案例越来越多,尤其是发生在儿童和老年人身上。被狗咬伤后没有及时注射狂犬疫苗,很有可能会因为脑死亡而丢失宝贵生命……详细>>

官方通报小学女生校内遭4名男生侵害:多人受处分 怎么预防潜在的性侵?

性侵让每个家长都是咬牙切齿的事,特别是当事人,对女孩子的心理、社交及身体都会带来多重打击,其心理阴影会伴随着一生,影响着以后的婚姻和生育……详细>>

突发!成都一小区疑似母子坠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如何疏解全职妈妈的压力?

不要认为全职妈妈的任务只是照顾孩子,其实他们很劳累,照顾家中老人,又要关注于孩子的成长,几乎没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他们承受着经济以及家庭中……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