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事件 > 正文

土耳其著名景点发生枪击事件

2015-08-20 10:36:32  来源:人民网    转载

位于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著名景点多尔玛巴赫切宫附近19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

据目击者说,两名嫌犯先是扔出一个爆炸物,然后用自动步枪对多尔玛巴赫切宫附近的治安岗亭开枪。两人在逃跑时被警方逮捕。

这是自土耳其同意美军使用其南部的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以来,伊斯坦布尔再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8月10日,伊斯坦布尔先后发生警察局遭炸弹袭击和美国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附近枪击事件,共造成至少2人死亡,10人受伤。

(责任编辑:黄诗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埃及热气球目前未发现有人为犯罪迹象

继续来关注埃及热气球爆炸事故。埃及卢克索省公诉部门官员27日表示,热气球爆炸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没有人为犯罪迹象,但该热气球状况……详细>>

英国旅客摔移动电源引发小爆炸 飞机携带充电宝注意事项

日前,一名英国旅客因为不满伊斯坦布尔(Istanbul)阿塔图克国际机场(Ataturk International Airport)不……详细>>

食药监局提示 自酿葡萄酒发酵过程中别用密封容器

进入秋季,葡萄大量上市,家庭自酿葡萄酒是不少消费者“钟情”的饮品。为了保护消费者安全饮用自酿葡萄酒,国家食药监总局特意发出消费提示,其中……详细>>

央视曝不合格办公椅存爆炸风险?办公椅会引发哪些意外?

办公椅是日常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每天需在办公椅上度过7~8个小时,但办公椅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合格的办公椅易出现底座断裂和脚轮脱落,甚……详细>>

天津塘沽爆炸死伤无数 突发爆炸如何正确自救?

据央视新闻微博报道,8月12日23:30左右,天津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叉口一处集装箱码头发生爆炸,爆炸物品是集装箱内的易燃易爆物品……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