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埃及热气球目前未发现有人为犯罪迹象

2013-03-05 08:47:46  来源:健康卫视  作者:张裕婧  转载

  继续来关注埃及热气球爆炸事故。埃及卢克索省公诉部门官员27日表示,热气球爆炸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没有人为犯罪迹象,但该热气球状况恶劣,不适合飞行。

  事故发生后,埃及民航部的调查组及多支由专家组成的调查队前往事故现场取证,并询问目击者。参与调查的卢克索安全部门负责人马姆杜•哈立德27日表示,热气球爆炸事件暂没有人为犯罪迹象。而由于该热气球运营公司隶属于民航部,埃及民航部将对此事件负责。

  卢克索旅游协会主席表示,发生事故的热气球公司“魔幻地平线热气球公司”此前曾有违规记录。

  目击事件经过的“魔幻地平线热气球公司”经理阿拉丁•马哈茂德表示,在热气球下降到距地面5米的时候,或许是因为操作失误,连接吊篮内燃气罐和引擎的软管突然断裂,罐内的高压燃气喷出,遇到引擎上方的火焰后发生爆炸,吊篮化成一片火海。热气球操纵员穆拉德和两名英国游客见状立即跳出吊篮。因吊篮重量减轻,热气球迅速升向高空,最终停在距地面400米处。此时的吊篮已被黑烟和火光团团包围。大约10秒后,热气球内发生爆炸,随后摔落在一片麦田里。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我国手机上网人数达9.86亿人?频繁刷手机会有什么后果?

现如今,手机已成为生活中必须的工具,给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让无聊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一部手机就能让人们足不出户,如购物、点外卖、跟……详细>>

男子称妻驾考后与教练喝酒、凌晨酒店身亡,警方排除他杀?喝酒导致猝死的原因有哪些?

酒精已经被列为一类致癌物质,可直接损害肝细胞,引起肝细胞变性或坏死,同时也会导致胃肠道疾病、神经精神性疾病以及冠心病等,最可怕的是饮酒后……详细>>

两岁女童参加喜宴后毒鼠强中毒?毒鼠强中毒有哪些症状?

毒鼠强毒性强,没有刺激性气味,也没有色泽,使用不当容易导致意外中毒。近日,两岁的小满就不幸遭了毒鼠强的伤害。小满的父亲告诉新闻记者,同村……详细>>

56岁男子喝酒喝出“神经病” 酒后有5件事千万不要做

朱师傅,56岁,在萧山一处工地打工。中等个子,很消瘦。工友们说,眼看着朱师傅从原来的140多斤瘦到了现在的116斤,而且越来越瘦。详细>>

医生手术后喝葡萄糖水网友质疑?补充葡萄糖有什么好处?

人类的一切代谢活动都离不开葡萄糖,这是生物体内新陈代谢所必需的物质。补充葡萄糖不仅仅为能补充能量,而且也可带来很多好处。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