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裸睡更有利于健康 睡觉时通风好处多

2015-06-03 13:51:17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裸睡因其本身更利于人体健康的特点而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青睐。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的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一的成年人睡觉时会一丝不挂。

研究表明,入睡的过程是身体逐渐降温的过程,而裸睡有助身体降温,使身体在睡觉时保持适宜的温度,进而提高睡眠质量。另外,由于没有了衣服束缚,全身处于更加放松的状态,使得血流也更加通畅,这便使人们更容易进入深度睡眠。尤其是对于男性而言,睡在太过燥热的环境里时,将会使男性生产的睾丸激素减少,从而影响身体健康。

由于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在这种环境下,更容易加速霉菌和病菌繁殖。而裸睡增加了私处通风透气的机会,能大大降低霉菌感染等妇科疾病的风险。与此同时,为私处营造一个干爽的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缓解女性更年期的不适反应。

而对于男性而言,私处的干爽同样重要,干爽的环境使细菌不容易在残留在股沟内,发生感染现象。

除此之外,裸睡肌肤之亲更加方便,拉近夫妻距离,让激情更容易被唤起,进而增进夫妻感情。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热!北京发布高温蓝色预警,今明天气温将达35℃以上?高温天气如何做好养生保健?

现在已经进入2020年的三伏天,温度高暂且不说,而且空气湿度大且气压低,简直让人们无法忍受这样的天气。虽然天气炎热,不过此时是天地阳气最……详细>>

剖宫产后嚼口香糖有助恢复 剖宫产后该如何保健?

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产妇剖宫产后嚼嚼口香糖有助肠道功能尽快恢复正常。详细>>

又见六种保健食品广告上黑名单 屡禁不止有三因

六种保健食品广告上黑名单详细>>

小儿麻痹症有望2017年实现完全消除 中医治疗小儿麻痹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3日报道,慈善家比尔盖茨13日说,小儿麻痹症有望在2017年完全消除,目前全球仅剩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还有小儿麻痹……详细>>

氨基酸保健品宣传有误 正常人不需补充氨基酸

健康卫视讯 近一段时间来,内地市场上流行服用作为保健品的氨基酸片,商家打出提高精力、改善睡眠、提高免疫力等诱人的字眼,甚至表示这些氨基酸……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莫凡

  • 罗润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