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埃博拉病毒 > 正文

澳暂停受理来自埃博拉疫区人士入境申请

2014-10-30 10:58:25  来源:环球网健康    转载

由于埃博拉在西非国家蔓延,澳大利亚已经暂时向寻求人道主义救援的西非国家人士关闭大门。

移民部长莫瑞信(Scott Morrison)说移民部已经不再审查来自受埃博拉疫情影响国家的任何申请,包括塞拉利昂、利比里亚和几内亚。

这些国家已经持有澳大利亚非永久或临时签证但还没抵达澳洲的人也已经被取消签证。而这些国家已经获得澳大利亚永居签证但还没抵澳的人被要求接受21天隔离期后才能来澳。

本月初,4个西非家庭的19人按照人道主义项目来到昆州,现在已经在家隔离。

澳大利亚政府表示正在磋商是否要派医护人员到西非收集血液,以协助研究人员研发治疗埃博拉的方法。

澳大利亚至今已经为全球对抗埃博拉捐款1800万澳元(约合9720万元人民币),但尚未向非洲派出医疗人员。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澳出生16天双胞胎睡梦中牵手视频热传 早产儿要如何调理?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9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一对父母拍摄了一段他们刚出生16天的双胞胎宝宝牵着手依偎在父亲怀里的视频。该视频在脸书上……详细>>

澳一婴儿大脑长柠檬大肿瘤多次求诊被拒 儿童患脑癌的原因有哪些?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4日报道,一位悉尼妈妈的孩子在20个月大时候患上脑癌,但她带着儿子多次求诊却被拒,因为澳大利亚医生坚持认为孩子没……详细>>

澳100万人日饮酒量为医疗部门建议的4倍 过量饮酒有啥危害?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1月20日报道,一项新报告显示,澳大利亚1/5人口消费了全国3/4酒量,有100万人平均每天喝8标准杯酒,是……详细>>

澳女童患蓬发综合症 蓬发综合征背后的基因突变

澳洲一女孩与爱因斯坦患了同样的怪病“蓬发综合征”!详细>>

澳厌食症女孩分享康复后美照 厌食症有什么症状?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3日报道,近日,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厌食症女孩吉玛•沃克(Gemma Walker)在网上分享了自己康复前后的照片……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