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热点事件 > 正文

四川江油:“世界传统医药日”中医疗效受青睐

2014-10-21 20:24:51  来源:光明网    转载

2014年10月21日,在四川省江油市中原爱心安置小区内,市中医院针灸康复科主任杨荣光中医师正在用祖传疼痛药酒为偏瘫患者进行推拿按摩治疗。

为迎接10月22日到来的第24个“世界传统医药日”,江油市卫生局组织全市各医院的中医师走进居民社区,用针灸、拔罐、药酒按摩等多种传统中医疗法为慢病患者进行义诊服务,让市民感受中医药的特色治疗效果,受到青睐。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院长峰会聚焦民营医院发展 透析"中国医院竞争力"两大排行榜

11月12日,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香港《医院观察》杂志社主办的“社会办医的PPP模式院长峰会暨中国民营医院发展报告(2014)……详细>>

中国建起全球最完善艾滋病检测网络 专家提醒这几种条件下艾滋病传播几率变大

。目前,中国建立起世界上最为完善的艾滋病检测网络之一,中国艾滋病病毒检测的创新工具和方式,为世界提供了可借鉴的典范,报道中提到普及多种检……详细>>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外媒:日本10月自杀人数超新冠死亡人数?反复出现自杀念头该如何自救?

自杀是复杂的心理活动,也是一种复杂的社会现象。自杀的念头并不是突然发生的,这是一个发展的过程。但自杀也会给社会带来不良影响,这已经成为中……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