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城管局称地沟油是清朝产物不好管 网友称其穿越

2013-06-27 09:32: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    转载

据媒体报道,去年4月云南出台全国首个《关于做好地沟油制生物柴油工作的指导意见》,但据了解该文件的执行现在还空白,昆明每日150吨地沟油无人监管。谈及原因,昆明城管局相关负责人称:“地沟油是清朝就形成的,现在突然让我们统管,这是很难做到的事!”

如此天雷雷滚滚的言论,网友们都表示很“震惊”,有网友称“地沟油一下子背负上了沉重的历史厚重感”,有网友称此相关负责人为“穿越城管”,戏称“地沟油应该找慈禧来法办”,还有网友同屡战屡败的国足联系在一起,“蹴鞠在宋代就兴起了,现在国足的样子足协也不好管”。

网友“终南山V过客”定义昆明城管的言论为“年度最雷人官话”,但网友“吴工”却表示:“什么笑话都可以哈哈大笑,但发自职能部门的笑话不可笑!”网友“阿牛哥”则很气愤:“照你这么说,腐败是从人类文明时候就开始了,那更管不了,大家都别管,都贪污好了!再说清朝就有这事你是咋知道的,穿越剧看多了吧。”

面对“这么犀利的借口”,网友均表示不能接受。网友“兜里有梦”:“都还没做,就把事说得要多难有多难,都老想着找借口,多想想做些应对的措施才是正事。”网友“拙心”也坦言难度大不能成为推托的借口:"难度大,历史原因较多,是存在的客观原因,可是用不负责任的姿态,高高挂起是不对的。可以从长计议,可以公开讨论,每个人都会理解和支持,可这么可笑的借口让我们质疑你的工作是不合格的。”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疗级诊断走近日常检查 体检不再是“例行公事”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员工健康体检。虽然是每年的“例行公事”,但对于大部分员工来说今年却有不一样的体验,因为今年是省设计……详细>>

“健康中国 科学瘦身”论坛举行 不良饮食习惯成肥胖主因

12月5日,第7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开幕。当天下午,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绿瘦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协办……详细>>

广州拟规定医院见死不救最高可罚2万元

为迎接亚运盛事,广州紧急修改已显落伍的1996版《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修订《条例》的征求意见稿近日在广州市政府法制办网站上公……详细>>

重庆发布2016年第4号食品抽检信息 9批次不合格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月29日发布2016年第4号食品抽检信息,9批次不合格。详细>>

冉炜:不规律生活致疾病高发 定期体检很有必要

9月1日,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正式成立,学会秘书长冉炜教授在接受家庭医生专访时指出,不规律生活方式导致疾病高发,定期体检很有必要。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