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 酒店准备充足防流感

2013-04-22 14:22:08  来源:健康卫视  作者:李茂娅  转载

月18苏锦梁向这家酒店各部门主管了解预防工作,了解相关工作的分类,例如在员工个人卫生方面,有体温检测;在接待旅客方面,柜位内备有向旅客留意个人卫生的提示。如有特别个案,也会有相应的应变方法处理。苏锦梁指出,五一黄金周将至,去年有34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 酒店业已向从业员发出指引,敦促大家保持警觉,注意旅客的卫生,防患于未然。卫生防护中心已向业界发出指引,让业界了解有关通报机制等措施。旅游业界已向导游和领队等从业员发放指引,旅游业议会亦与内地旅游公司紧密联系,向他们提供指引,例如劝吁旅客在出发前避免到有禽鸟的地方或街市等感染风险较高的地方。

苏锦梁期望不只酒店业,整体旅游业和景点都响应预防措施,使香港有良好的卫生环境,让旅客来港有良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俞敏洪称王振华如果有罪判五年太轻:在宋元明清几乎全都是死刑?如何防止儿童猥亵?

猥亵儿童的新闻频频爆出,这让每个家长都很痛心。家长不可能时时刻刻都盯住孩子,唯一能做的事多给孩子传授一些关于防止猥亵的知识,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503万例,死亡逾16.2万例?海外留学人员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猛于虎,不过在我国,因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医护人员奋战一线,新冠病毒得到初步控制。但有的国家相反,不管不顾,群众依然聚餐或各……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跨界+赋能”第二届中国肾病跨界融合高峰论坛暨新冠防治跨界总结全球分享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中关村肾病血液净化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肾病跨界融合高峰论坛暨新冠防治跨界总……详细>>

  • 莫凡

  • 罗润齐

  • 侯金林

  • 黄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