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博士伦眼药水含墨水 在英召回约3.6万瓶

2013-01-08 09:51:43  来源:健康卫视  作者:李天姿  转载

  博士伦在给医院、药房以及苏格兰政府健康部门的信中表示,因为部分眼药水中发现含不合格物质,将召回所有医院、药房的约3.6万瓶博士伦处方眼药水。先前的调查显示,这些不合格物质为打印墨水。但博士伦公司同时表示,眼药水中所含的打印墨水对使用者造成危害的风险相当低,并且公司的其他产品并未受到影响。

  英国药物和保健产品监管署发言人表示,目前也并无患者因为使用该批次眼药水受到影响。但博士伦公司并没有说明这些眼药水中为什么会含有打印墨水。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薛之谦火锅店餐饮具再检出大肠菌群?大肠菌群含量超标会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来自于人的肠道,在35~37℃的条件下,48小时内能发酵乳糖声酸产气。大肠菌群是指有某些特性的一组跟粪便污染有关的细菌,这些细菌……详细>>

小皮婴幼儿面条铝超标并含多种重金属?重金属对儿童的危害有多大?

2021年9月,《消费者报道》向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送检了15款市面上主流的婴幼儿面条进行测试。有14款婴幼儿面条检出镉和砷,1款检出铅。……详细>>

彩色儿童家具重金属元素超标情况多 这2种儿童物品中也含有甲醛!

甲醛是让人们为之丧胆的致癌物,甲醛达到一定浓度时可造成身体不适,如打喷嚏、眼睛红肿和瘙痒、胸口闷痛、气喘以及皮炎等,严重时会致突变和致癌……详细>>

日本福岛遭受严重污染 附近鱼类所含放射物竞超标五千多倍

东京电力公司28日发布的消息说,检验人员从福岛第一核电站港湾内的大泷六线鱼体内,检测出放射性铯浓度达到每千克样本51万贝克勒尔,相当于日……详细>>

可口可乐“含氯门” 盘点可口可乐近年的食品安全风波

近日,可口可乐承认因操作失误导致部分含氯辅助用水进入饮料生产用水,并为此次“含氯门”事件致歉。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这几年公布的全国消协组织受……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