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男子用钢筷子戳断对方右手掌骨 刚出狱又被刑拘

2012-08-22 09:53:31  来源:齐鲁晚报    转载

  20日中午,经区一半导体公司食堂内发生一起殴斗案件,事件起因是在排队打饭时,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工友孙某发生冲突,王某使用不锈钢筷子捅断了孙某的右手掌骨。目前,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荣成一男子王某今年26岁,年少时便喜好打架斗殴,2005年,王某因故意伤害而被威海市环翠区法院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期4年执行。2007年,王某再次因故意伤害而被环翠区法院判处5年有期徒刑。2010年,王某假释出狱。

  20日中午,已在经区一半导体厂打工的王某再次犯下故意伤害他人案件。当日中午,王某手持餐盘和不锈钢筷子到食堂打饭,见排队工友较多,王某便直接插队到窗口前打饭。孙某等排在后面的工友不干了,孙某等人开口骂了王某几句。王某恼羞成怒,转身和孙某发生了口角,后两人互相动起手来。其他工友上前拉架,混乱中王某向孙某扔出了餐盘,又使用不锈钢筷子做武器胡乱戳向孙某。

  孙某右手手掌被筷子捅伤后,双方争斗停止。后孙某到医院检查处理,发现其右手掌骨已骨折。后经法医鉴定,其伤势属轻伤害。20日下午3点,孙某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接警后赶往现场,将故意伤人的王某带回所内讯问。

  经审讯,王某交代了其于20日中午11点许,使用不锈钢筷子将工友孙某的右手手掌捅伤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因故意伤害罪被经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小偷干扰器作案盗豪车200万现金 成天吸毒酗酒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孩拿零食当饭吃越吃越瘦 还长了满口小黑牙

孩子不吃饭菜只吃零食,长时间会导致满口小黑牙,吃得越来越多身子却越来越瘦小,甚至身上起了红疹子。这是两个孩子的真实遭遇。那么,贪吃零食会……详细>>

健康新闻:安徽医大杀医生案一审凶手被判无期

据新华社电24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披露,备受关注的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杀医案被告彩春锋一审判决公布:被告彩春锋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详细>>

苹果实体零售店出售血糖仪 进一步向健康市场扩张

6月27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一些苹果零售店现在开始出售一种与iPhone相配套的血糖监测仪“One Drop”,允许糖尿……详细>>

冬季老人健康法宝:走出家门,舞动青春

北京体育大学门球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门球比赛正在上演。由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青年队”对战由退休老教师组成的“老年队”,别样的对手,新鲜的……详细>>

官方通报小学女生校内遭4名男生侵害:多人受处分 怎么预防潜在的性侵?

性侵让每个家长都是咬牙切齿的事,特别是当事人,对女孩子的心理、社交及身体都会带来多重打击,其心理阴影会伴随着一生,影响着以后的婚姻和生育……详细>>

  • 王贵清

  • 吴晓亮

  • 彭力平

  • 易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