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农药中毒者进京抢救 警车开道12分钟送医院

2012-08-24 13:44:34  来源:京华时报    转载

  河北人穆修材服农药中毒后,家人将他送往北京抢救。因怕堵车耽误抢救,家属求助交警后,警车开道只用12分钟就到达了北京解放军307医院。昨天,记者获悉,患者目前正在治疗休养中。

  8月21日下午3点37分,丰台交通支队大红门大队接到122报警求助:一辆120救护车正搭载着一名服用农药中毒的男子,行驶在京开高速河北段,准备前往北京解放军307医院就医。接警后,大红门队大队长张建卫立即指派副大队长高云负责警车带道,并要求指挥室马上调看沿线电视监控,随时向带道车通报实时路况,以便准确引导车辆行驶。同时,还要求沿途京开路、四环路等岗加强巡视,保障道路畅通。此外,大队指挥调度室还与307医院急诊部取得联系,开启绿色通道。

  下午4点30分,大红门队副大队长高云在大兴西红门收费站与120急救车成功“接头”,一路带领120急救车于4点42分赶到307医院,仅用时12分钟,为抢救病人赢得宝贵的时间。

相关阅读:

女子产后9天跳楼自杀 疑患产后抑郁

(责任编辑:陈宗银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预谋杀人?在婚姻中女性该如何自保?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婚姻,夫妻双方可做到相敬如宾又相亲相爱。但在婚姻中受伤的往往都是女性,如受到家暴或被杀等,那在婚姻中该如何保……详细>>

官方通报小学女生校内遭4名男生侵害:多人受处分 怎么预防潜在的性侵?

性侵让每个家长都是咬牙切齿的事,特别是当事人,对女孩子的心理、社交及身体都会带来多重打击,其心理阴影会伴随着一生,影响着以后的婚姻和生育……详细>>

成都中医药大学“传承栽培奖学金”颁奖

2014年1月8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2013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颁奖盛典”。大学副校长彭成先生、研究生学院院长孟宪丽女士、固……详细>>

健康新闻:粤36家医院建立重症孕产妇救治联盟

为改善孕产妇健康,降低孕产妇死亡发率,近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重症孕产妇救治中心联合省内36家医院成立重症孕产妇救治联盟,并于……详细>>

健康新闻:诉医院过失致婴亡 伤心父母索赔百万

王先生夫妇的宝宝出生40天之后夭折,夫妇二人认为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在产检、分娩及产后救治期间存在过错,导致自己的孩子身亡,将医院诉至法院,……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

  • 程道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