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预谋杀人?在婚姻中女性该如何自保?

2020-07-27 09:02:36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拥有完美的婚姻,夫妻双方可做到相敬如宾又相亲相爱。但在婚姻中受伤的往往都是女性,如受到家暴或被杀等,那在婚姻中该如何保护自己。

杭州失踪女子遇害了,今天(25日)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披露相关情况。凶手是其淡定冷静的丈夫,这竟是一场有预谋的谋杀!据最新视频显示,杭州受害女子丈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是否曾经有过节,丈夫回应,“最多就是半年前,不是你死我活的事,不需要化解“,并失态表示,”所有事情没有异常,反正没有异常情况。“7月25日,杭州警方公布失踪遇害女子丈夫被抓捕视频,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7月25日,已经是“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消失的第20天。此前,杭州警方证实来惠利已遇害,重大嫌疑人为其丈夫许国利。

在婚姻中女性该如何自保?

1、婚前婚后划分清楚财产

因为重组家庭经历过失败感情,因此会有戒备心理,男女双方内心都有彼此的伤痛,修复需一定时间。夫妻双方需多进行沟通和交流,才能相守一生,相互过好余生。也有一部分重组家庭彼此都有跟前妻或前夫的子女,结婚后又遇有双方共同的孩子,这种家庭关系比较复杂,除了协调好家庭关系外,也要划清楚房产和存款等财产。有必要时需请专业人士提前立遗嘱,也可以以合同方式订立好,夫妻双方达成一致协议,这样能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以及纠纷,同时也能保护处于劣势群体的女性权益。

2、选择另一半时人品比金钱更重要

一个男性不管长相和经济状态如何,人品至关重要,人品决定其世界观。男性人品需端正,做事坦坦荡荡且踏实,懂得为他人考虑,即使没钱也有自己的底线,并不会因为任何事情而放低自己的尊严,也不会卑微或暗地里计较或算计他人。只有跟人品好的男性在一起才能有安全感,避免被谋财害命。

温馨提示

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每一对夫妻不管有多恩爱,难免会有吵吵闹闹,这是正常现象。夫妻双方要多进行沟通和交流,不能因为小事而斤斤计较,女性要学会在婚姻中如何保护自己,做到坦诚相待,好好的经营自己的婚姻。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中女性自保的方法 杭州遇害女子丈夫受访时曾失态预谋杀人 健康新闻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其中有几名学生?家长怎么做才能减少儿童被感染风险?

自从石家庄爆发疫情以来,接二连三出现儿童感染病例,这让很多家长都担忧。本来孩子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弱,防范意识不强,易受到感染,此阶段家长需……详细>>

夏季热感冒和病毒性感冒让人有些吃不消 感冒吃药有讲究

http://health.huanqiu.com/health_news/2015-07/7157242.html http://y……详细>>

内蒙古一地出现环境监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怎么正确戴口罩?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来临后,人们意识到戴口罩的重要性。能过滤进入口鼻的空气,帮助阻挡有害气体、飞沫病毒以及气味等。在这特殊时期戴上口罩能预防……详细>>

为何节食减肥效果不理想?教你正确减肥的12种方法

节食为什么是一种效率低下的减肥方式?英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一种神经元的作用机制会管控人体的热量消耗,当神经元感受到食物摄入少会使身体燃烧……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