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医药保健品交易会成中国医药保健品推广主渠道

2011-08-19 10:06: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随着近年来中国会展服务业的迅速发展,医药保健品交易会已成为国内医药保健相关企业产品推广销售的主要渠道。这是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的医药保健品交易会上了解到的。

  本届医药保健品交易会于8月18日至19日在内蒙古展览馆举行,有"吉林敖东""三九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300余名医药企业代表参会。

  据了解,内蒙古药交会举办13年来,保持着内蒙古规模最大的专业会展头衔。医药保健品交易会除了每年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以外,还在哈尔滨、郑州、杭州、南昌等主要城市举办,每次都吸引上千家企业参会,巡回性的会展安排使得药交会广为人知,成长为业内知名品牌。

  据内蒙古会展协会秘书长高晓路介绍,药交会可以给中小药商提供一个直观的展示平台,让他们和客户面对面地交流,减少了中间环节,间接地可以降低医药保健品的成本。

  高晓路表示,根据往届数据,本次交易会成交额预计9亿元,可为当地饭店、旅游、餐饮等相关产业带来综合效益约1.6亿元。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疆:网上药品集中采购为患者减轻用药负担5亿余元

详细>>

黄穗平:中医文化走向世界 网络平台举足轻重

9月6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广东省中医院中医频道上线发布会在省中医院圆满举行,结合网络传播中医理念,中医药学通过互联网走向世界惠及千家万户……详细>>

三分医疗七分护理!中医护理科普知识进社区活动在穗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推动中医药科学普及,提升……详细>>

樊代明院士谈医改:中医发展 老本不能忘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对于民族的生存及繁衍作过重大贡献。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的发展,已经取得了重大成绩,显示出……详细>>

2015版药典将逐步解决中药材同品名来源问题

“2015版药典的目标之一是使中药质量整体控制水平进一步提高,实现中药标准全面引领国际发展和先进水平的目标。”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 粟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