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北京今起开查市内游泳池卫生 不合格者将被关闭

2011-08-10 11:21: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今日起,北京市卫生监督机构将对市内游泳场馆开展“泳池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今日上午启动会后,市卫生监督所督查人员就将对三至四处泳池展开抽查。此次行动期间将按照“游泳池卫生标准”要求,对游泳场馆开展消毒设施、设备、消毒剂、机房循环设备、浸脚池、池水余氯、PH值、浊度、每日补水量、场馆排风、红眼病检查岗设置等项进行严格检查,此项行动为期十天。

  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卫生标准要求的单位,将按高限进行行政处罚,对使用未取得卫生许可批件的消毒剂、池水严重浑浊和存在传染病传播流行隐患的单位责令其关闭,以确保游泳爱好者的健康。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卫组织建议每日游离糖摄取不应超过热量5%

据相关报道,世界卫生组织4日发布的“隐形糖”摄取新指针建议,为减少肥胖,保护牙齿,人们日常生活糖摄取量最好每天不超过25克。详细>>

赴社区医院急诊无退烧药 部门回应称不应该

9月13日晚,家住红桥区佳园里的陈大娘开始发烧,家人带其来到离家最近的双环邨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此时刚过晚上10点,医院已经停诊,一个……详细>>

高级酒店被诉毛巾不换 酒店最脏的6个地方

最近,酒店毛巾等物品的卫生问题颇受关注。成都市民苟先生特地和朋友做了一个试验,10月1日,他的朋友凌女士入住成都金府华美达大酒店2107……详细>>

国务院医改办主任:不能让老百姓因病致贫返贫

一旦患了病,治疗师带来的高额医疗费用让很多百姓无法承受,我国农村的几千万贫困人口中,不少事因病致穷。这与基本医保的报销水平较低有关。详细>>

国家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公布引发各方不同反应

为配合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实施,国家发改委2日发出通知,公布了国家基本药物的零售指导价格。296种、2349个具体的剂型规格品中,45%……详细>>

  • 邹玉平

  • 杨华胜

  • 吕林

  • 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