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和尚道士性感美女医院门前为植物人祈福

2011-06-15 09:57:5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和尚道士性感美女医院门前为植物人祈福(图)

祈福现场 转自微博

  微博消息图文并茂,照片中的两名“性感摩登女郎”身材火辣,穿着十分时尚且略显暴露。

  记者仔细观察照片,发现微博中的照片拍摄地点确实在长安医院门口。13日下午,记者在长安医院附近走访,记者并未找到祈福团。附近多名市民证实“确有此事。”

  随后,记者辗转找到了张永飞的妹妹小张。小张介绍,哥哥是家中独子,原本在深圳打工。2009年突患脑溢血。迄今为止,哥哥在重症监护室已住了近一年时间。

  “为了治好哥哥的病,家里不仅花光了积蓄,还欠了很多钱。”小张说,医院门口帮助哥哥祈福的人,是家里请来的。家里人没有其他办法,只好用这种方式向人们募捐,让哥哥能早点站起来。

  有网友也爆料:张永飞的姑父当时在现场坦承,“这只是一个募捐广告,是网友给出的救命主意。”这些和尚和尼姑都是张永飞的朋友为了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假扮的。

  网友观点:炒作应有一定道德底线

  这条微博虽然吸引眼球,却也招致网友猛力拍砖。不少人都质疑是炒作。网友吴先生认为,“网络炒作,应有一定的道德底线。生活在清规戒律中的和尚、尼姑和衣着暴露的性感女郎在一起,这样的恶搞不妥。”这种现象表明,社会需要健全医疗保障机制。否则,遭遇不测走投无路的人会想尽办法吸引眼球引起社会关注,从而获得援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结婚10年终迎双胞胎 顺产时二宝突发“脐带脱垂” 产科天团3分钟化险为夷!

37岁的罗小姐结婚10年了,今年总算怀上孩子——双胞胎,生产时她坚持自然分娩,祈福医院产科团队确认可操作性后,成立5个临时应急小组守候母……详细>>

吞120颗安眠药!长期靠大量药物入睡的女董事长停药后……

夜深了,卢芳(化名)依旧头脑清醒,辗转难眠,她伸手拿出安眠药。1颗,2颗,3颗……还是毫无睡意,那就大把大把地吃~然而,用药成瘾的她某天……详细>>

5岁女童被留车内致脑死亡 脑死亡的标准及判定

今年以来,已经出现多起儿童被家长遗留车内致死的悲剧,7月23日,富平又发生一起这样的悲剧:5岁女童菲菲被爷爷奶奶留在车内睡觉,等他们办完……详细>>

2020中德未来医院院长高峰对话 推进全球医疗融合发展

10月23日,“2020中德未来医院院长高峰对话全球直播”在广东祈福医院盛大举行。峰会线上线下汇集了欧洲38家大学附属医院和国际医院集团……详细>>

临终体验沙龙|学会面对死亡和告别 才能尊重生命

9月9日下午,广东祈福医院肿瘤中心《生命教育》体验沙龙在祈福医院护老中心举办。活动以主题分享和游戏体验的方式,深度探讨了生命教育及善终的……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