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内地确诊病例升至12例 在院治疗的8例病情平稳

2009-05-26 13:01: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中新网5月26日电 卫生部通报,5月26日,湖南报告的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被诊断为确诊病例。截至5月26日12时,我国内地共报告1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已有4例治愈出院,在院治疗的8例确诊病例均病情平稳,体温正常,继续抗病毒等治疗。 
 
    据WHO通报,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20时,全球共有46个国家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2515例,死亡9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493例,新增死亡5例。科威特、洪都拉斯、冰岛为首次报告确诊病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型疫苗能够提高流感治疗精准性

最近一项研究开发出了新型的抵抗季节性流感的疫苗,这一技术或许能够加快起效的速率以及为流感病毒感染提供更好的保护。详细>>

膝骨关节炎治疗新药欣维可正式登陆中国 关节炎患者有了新选择

2017年7月10日,上海,赛诺菲宣布旗下用于膝骨关节炎治疗的产品欣维可(交联玻璃酸钠注射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交……详细>>

H7N9仍有人传人可能性 比任何其他禽流感病毒高

《中国—世卫组织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联合考察报告》18日发布。联合考察组认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在人际间传播的可能性,比任何其……详细>>

新型流感病毒的数量在不断增加 或引发新一轮流感大流行

流感已经影响了人类超过6000年了,其会定期造成疾病大流行,1918年西班牙流感爆发期间,当时人们普遍认为惹祸的是细菌,直到1931年美……详细>>

我国现已批准上市三种流感疫苗?秋季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

秋季早晚温差大,若没有及时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服,易导致感冒着凉,降低免疫力,增加患上呼吸道感染疾病风险。另外空气中也悬浮着大量花粉和尘螨……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