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北京新增8例输入性甲流确诊病例 总数达50例

2009-06-16 09:40: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5日,卫生部授权北京市卫生局通报,北京市新发现6起8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21时,北京市报告总病例数达50例。

  北京第43例患者,女性,73岁,中国籍。患者从美国新泽西州乘坐CA982航班,于6月11日18时抵京,入境时无异常。12日上午出现畏寒咳嗽症状,13日到首都机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后送至地坛医院治疗。

  第44例患者,男性,8岁,美国籍。6月13日患者与家人一行4人乘坐KE0062次航班由美国抵达韩国,未出机场,同日10时35分转乘KE0851航班抵京。入境时因患者体温达37.9摄氏度,送至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45至47例患者为一家三口,均是加拿大籍。包括父母和5岁的儿子。6月11日16时,患者同乘AC031航班由加拿大抵京。12日24时,患者出现全身酸痛,伴咳嗽、咽痛等症状,被送至佑安医院。

  第48例患者,女性,12岁,加拿大籍。6月13日患者与家人乘坐AC031航班由加拿大抵京。机场入境时出现咽痛症状,后转入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49例患者,男性,16岁,美国籍。患者自美国乘坐UA889航班于13日14时40分抵京,14日6时背部肌肉酸痛、轻咳,自测体温38.2摄氏度,随后转至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第50例患者,男性,19岁,中国籍。患者从加拿大乘坐AC031航班于6月14日16时抵京,入境时监测体温38摄氏度,被送往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北京市专家组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8例患者均为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8例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北京市卫生部门正全力追查密切接触者。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温小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世界上首次发现有猪感染甲型H1N1病毒

加拿大西部艾伯塔省一猪场的猪身上检测出甲型HIN1流感病毒,这是世界上首次发现有猪被这种新病毒感染。 详细>>

肝炎是种什么病

肝炎是肝脏的炎症,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病毒性肝炎是世界上流传广泛,危害很大的传染病之一。详细>>

日本发现H5N1和甲型H1N1流感病毒易杂交

日本东京大学医学研究所教授河冈义裕领导的研究小组5日在美国《病毒学杂志》网络版上发表论文指出,H5N1型禽流感病毒具有易和甲型H1N1……详细>>

男童吃半生不熟海鲜感染甲肝 如何预防甲型病毒性肝炎

据媒体报道,来自河南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半个月前到南方沿海城市旅游,一家人吃了不少海鲜,尤其是11岁的儿子。但没想到回来不久孩子就发烧了,随……详细>>

北京最近一周甲型流感上升近六成

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