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家医动态 > 正文

家庭医生在线疾病库和医院库今天上线

2010-11-08 16:49: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伍春英  转载

  家庭医生在线(familydoctor.com.cn)是全国唯一一家依托院士、三甲医院院长等专家组成的顾问团,同时拥有知名大学及其附属医院等医学资源、拥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数字出版”资质、拥有 “家庭医生”这样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的健康门户网站。如何利用这个平台得天独厚的条件,每天向网民快速地提供大量权威、专业、科学的健康信息,是家庭医生在线的重要使命。

  近两年来,为了更加贴近网民需求,突出服务性和互动性,家庭医生在线开辟了大众保健类、医疗服务类、健康互动类三大板块的数十个频道。此外,还特别加强了网站内容的基础建设,继新近推出医生与网民互动的特色频道“柯大夫知道”之后,今天,具有即时查阅功能、体现着家庭医生在线自身特质的疾病库医院库,也上线与广大网民见面了。到年底,家庭医生在线还将适时推出医生库、药品库等数据库,并实现所有数据库项目下的互通互联。

  未来,家庭医生在线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向广大网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媒体称因缺乏法律依据 精神病患强制入院困难

百万精神病人只有32万床位详细>>

梁碧玲:现代人的现代病 需借现代的手段早期发现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共同推出了国内最先进的体检频道。广东医师学会放射协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详细>>

北大教授:应对慢性病私营医疗机构大有可为

“中国每死亡100人,至少有80人是死于慢性病的,这项数据虽然跟世界最发达的国家处于同一个水平,但中国人均GDP水平远远低于发达国家。……详细>>

梁晓峰:我国尚未建成电子化慢性病监测系统

“我国目前尚未建成比较全面的电子化慢性病监测信息系统,与WHO全球监测框架指标比较,还有很多指标缺乏中国的数据。”在8月18日举行的“……详细>>

马方:七成慢性病的发生与生活习惯相关

2013年10月22日下午3点,家庭医生在线营养饮食频道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协和医院举行。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主任马方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编……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 秦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