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英国69岁男子变性为女人 坦言欲找白马王子(图)

2011-11-20 11:24: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英国69岁男子变性为女人 坦言欲找白马王子(图)

  唐娜坦言:“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男伴一起变老。”

  5年前,69岁的唐纳德-艾德穆德-博兹沃斯先生(Donald Edmund Bodsworth)“摇身一变”成为唐娜-史密斯女士(Donna Smith)。英国媒体称其为该国境内接受全面变性手术的最年长者。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唐娜道出了自己的愿望:已为女儿身的她仍是“处女”,就盼着找到“白马王子”。

  “大部分人都根本不知道,我曾经是一个"他"。”唐娜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还有一些人可能在想,我都这么大年纪了,为什么还要去动这么大的手术。”唐娜接着说:“但是我的情况可以证明,改变性别永远都不晚。做一个女人棒极了。只要一想到我可以作为一名正式的女人而死去,我就感到无比欣慰。”

  年幼穿母亲高跟鞋

  自孩提时代开始,唐纳德就一直被一个愿望所困扰着:何时能成为一个女人?小时候,唐纳德最大的乐趣就是找出母亲衣柜里的高跟鞋来穿,偷母亲的化妆品用。

  唐纳德曾是家中三个孩子中的老二。据唐娜回忆,虽然自己总是告诉父母想成为一个女孩,然而父母总是回答:“别傻了”。

  在学校里,唐纳德的喜好令其备受“欺辱”。唐纳德当时有一个昵称“阴阳人”。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对唐纳德很警惕,由此,他的朋友就很少。

  当时,也有一些女孩子喜欢唐纳德。不过,他对女生一点兴趣都没有,但对一些男生有好感,甚至幻想过成为他们的女朋友。

  他的父亲是男性气质很强的人,先后做过砖瓦匠和监狱长官。为了让儿子变得坚毅起来,唐纳德的父亲常常带着他前往建筑工地一起干活。那时的唐纳德对此痛恨至极,经常在睡觉前不停哭泣。

  医生理解唐纳德困境

  17岁时,唐纳德在一个酒店厨房打杂,开始赚了一些小钱。他决定搬到大城市伦敦,然而他受到的歧视并未减少。

  唐纳德继续在一些餐厅厨房工作,不过始终未能融入工作环境中。“大家对我不友好。我女性的一面始终不断地显露出来,那个时候我就很肯定了,我是一个困在男人身体里的女人。”

  20多岁时,唐纳德去看医生。他告诉医生觉得自己生错了身体。这名医生介绍唐纳德前往查灵十字医院的性别诊所去看一下。变性手术专家约翰-兰德尔检查了唐纳德的情况。

  “第一次有人理解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在那之前,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怪人,当知道还有别人也像我一样时,我感到很欣慰。”唐娜向媒体介绍年轻时的经历。兰德尔医生给唐纳德做了一系列的医学和心理检查,最后决定,给他注射荷尔蒙。医生的看法是,荷尔蒙可以让唐纳德感觉更女性化。

  晚上戴假发穿裙子

  几周内,唐纳德的胸部开始生长,胡子少了很多。唐纳德的内心“感到舒服多了,也快乐多了”,但是,当时的人对变性的态度不同于今天。如今的人们可以进行变性手术,完了就可以穿得跟另一个性别一样。

  如果唐纳德当时穿上女人的衣服,会马上成为一个全国性的丑闻。他的老板也会立马把他开除。

  迫于现实,唐纳德学会了“伪装”。

  白天,唐纳德穿着男性服装去工作;晚上,回家之后,戴假发,穿裙子,涂抹女性化妆品。据唐娜介绍,有一次,唐纳德参加了一场选美大会。他始终戴着长长的假金发,女人的扮样逼真无比,最终拿到了季军的佳绩。“没有人觉得我身上有什么异常的,那场比赛让我确信,我就是一个出生在错误身体里的人。”

  变性手术达5小时

  30多岁时,唐纳德爱上了一个20多岁的男人。后者对唐纳德的情况知根知底,并且乐于以夫妻的形式生活在一起。当唐纳德将近50岁时,那个男人选择了离开,选择了另一个女人。唐纳德“悲惨之极,无法向任何人诉说为何这么痛苦”。

  2006年,时年69岁的唐纳德决定接受变性手术。在查灵十字医院实施的一场变性手术长达5个小时。唐娜还记得护士唤醒她的那一刻。护士说:“你现在是一名女士了。”那一刻,唐娜“如获重生”。

  换做女儿身的唐娜搬到海滨城市梅布尔索普林肯郡。“一些认识我很久的人很清楚我过去是一个男人,但大部分人完全不知道。”唯一让大家可能感到异常的是唐娜说话时依然有着沙哑的声音。

  “我虽然已经70多岁了,但大部分人都认为我看上去顶多50岁出头。”唐娜坦言,“我希望能找到一个男伴一起变老,最好比我年轻,能和我分享今后的人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太检查发现半个右肺消失了 如何预防结核性胸膜炎?

武汉一名婆婆感冒之后出现怪事,医生通过X线检查,竟然无法找到她的右半边肺。经过治疗后,医生才找回“丢失”的肺部。今年70岁的孙婆婆两周前……详细>>

满洲里市两街道办事处划为中风险地区?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什么区别?

自从进入冬季以来,多个地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一时间成为中风险地区。在严寒冬季,因为天气会使得呼吸道排出外界病毒存活时间延长,再加……详细>>

高三女生备战高考天天服避孕药 推迟月经的方法有哪些?

高考日和姨妈期撞上了怎么办? 杭州高三女生想到服用避孕药推迟经期。医生表示,如果是痛经患者,或者严重影响到身体状况的,想要经期避开考试,……详细>>

男童将食品干燥剂扔进水杯眼睛被炸伤 如何避免食物干燥剂伤害

食品干燥剂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但很少有家长知道,除了食用有风险之外,它还可能造成其他严重后果。最近两天,一篇题为《8岁男童眼睛竟被溶解》……详细>>

小伙一天20瓶可乐致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何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可乐也会要人命?这是真的,浙江一名20岁小伙每天喝十几瓶可乐,血糖仪爆表,肝肾衰竭死亡。昨天,从南京各大医院内分泌科获悉,因长期爱喝甜饮……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