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全球耳朵最长狗出炉 两耳长度65厘米(图)

2011-09-07 14:55: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哈伯左耳长31厘米,右耳长34厘米,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哈伯左耳长31厘米,右耳长34厘米,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只名为哈伯的猎犬最近出了名。原因就在于它那对奇长无比的大耳朵。目前这对超长耳朵已经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哈伯“狗凭耳荣”成为了“耳朵最长”的狗狗。

  根据测量,哈伯的左耳长12.25英寸(约31厘米),右耳长13.5英寸(约34厘米),相加为0.65米。不过哈伯并不因此感到高兴,因为在它还是只小狗时,长耳朵经常把它绊倒,让它好几次摔跟头。

  据悉,哈伯是一只猎浣熊犬——级专捕浣熊的狗。长耳朵能帮助它扇动空气,寻找气味来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文颖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5岁以上肺癌发病加速 成北京市民“第一杀手”

每年11月是“全球肺癌关注月”,我国是世界上肺癌患者最多的国家。市卫生局昨天(17日)发布健康播报称,从2005年起,本市肺癌发病率及死……详细>>

2021全国头伏热力地图出炉?做好3件事安然度过三伏天!

三伏天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又闷热的日子,一共经历40天,同时也是一年中身体最为脆弱的40天,易感觉到烦躁不安和胸闷,心肌耗氧量增加,……详细>>

2016年31省最新婚假出炉 11省婚假仅为3天(表)

日前,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河南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随着各省这一条例的陆续出台,据中国经济网……详细>>

全国130家正规药被假冒 黑心胶囊里装锯末

9日,荆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这起公安部部督案件。目前,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其中已移送检察机关起诉11人。据了解,该案……详细>>

我国残疾人达8500万 康复大学落地山东青岛

2019年6月11日,康复大学(筹)落地山东揭牌活动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详细>>

  • 李军政

  • 谢民强

  • 杨琼

  • 张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