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为家庭用药保驾护航!悦康药业5款产品再次上榜中国家庭常备药

2021-12-27 10:22:51      家庭医生在线

12月23日,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2020~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发布。悦康药业旗下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活心丸(浓缩丸)、心力丸(浓缩丸)、胎盘片5款产品再次上榜,分别入选中国家庭常备肠胃用药品牌榜、中国家庭常备糖尿病药品牌榜、中国家庭常备心脑血管药品牌榜、中国家庭常备补益用药品牌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家庭医生在线与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历经6个多月的渠道申报、市场调查、专家评审、人气好评、榜单公示等环节。榜单为市场呈现优质医药产品,辅助广大消费者完善家庭常备药箱,为老百姓提供购药指引,推动优秀医药企业良性发展。

活心丸(浓缩丸)


心脑血管药

益气活血,温经通脉。主治胸痹、心痛,用于冠心病心绞痛

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


糖尿病药

 本品作为单独使用,建议联合饮食和运动疗法,达到控制2型糖尿病血糖作用。

 本品可以与磺脲类药物或胰岛素联合使用,以控制成人血糖。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肠胃用药

适用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应激性溃疡、反流性食管炎和卓-艾综合征(胃泌素瘤)。

心力丸(浓缩丸)


心脑血管药

温阳益气,活血化瘀。用于心阳不振、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心痛、胸闷气短、心悸怔忡、冠心病、心绞痛等。

复方胎盘片


补益用药

益气,补精血。用于虚损,消瘦,咳喘,神经衰弱,贫血,病后体虚。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英23岁女孩服避孕药引发心脏病 避孕药中毒知多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9日报道,来自英国萨里郡吉尔福德的23岁女孩萨拉·布里松(Sarah Brison)服用避孕药后,第二天清晨心……详细>>

广州近六成确诊病例以为得了感冒 如何快速区分感冒和新冠肺炎?

炎炎夏日,经常出入空调房,再加上冲冷水澡或过度贪凉等,势必易感冒发烧。然而新冠肺炎早期症状跟普通感冒差不多,往往被人们所忽略,错过最佳治……详细>>

58岁男子吃柚子连路都走不动了!吃柚子的时候尽量避免这些药物!

随着中秋节节的来临,柚子的身影也随时可见,柚子酸酸甜甜会受很多人喜爱,甚至有些会连续好几天吃柚子。而曾经有新闻报道武汉一名男子因为吃柚子……详细>>

戊肝病死率居肝炎首位 史上最大疫情致12万人染病

戊型肝炎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才发现的一种新传染病,由戊型肝炎病毒(HEV)感染引起。戊型肝炎暴发可追溯至上世纪50年代,近半个世纪来,……详细>>

糖尿病患者得中风等病几率高 专家支招调血脂

据美国“健康日”网站近日报道,在得过一次中风或“小中风”的患者中,患有糖尿病的人发生心肌梗死或再次中风的风险明显增高。“但是,如果能控制……详细>>

  • 李飞

  • 肖冠华

  • 冯小燕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