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何雯娜产后2个月瘦了23斤!产后瘦身坚持4大“法则”

2020-03-06 09:04:52      

日前,奥运冠军何雯娜在社交平台晒出孕期与现今的照片大对比,照片中,何雯娜孕期是67.5kg,现在是56kg,2个月的时间已经瘦了23斤,让人羡慕,想要产后快速瘦身,要坚持这四大“法则”。

产后瘦身坚持4大“法则”

1、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的好处众所周知,母乳喂养不仅能够给宝宝带来更加丰富有益的营养,是宝宝最天然的食物,不仅如此,母乳喂养所带来的好处可不仅惠及宝宝,也惠及宝妈。母乳喂养有助于宝妈产后身体恢复,想要产后瘦身的宝妈千万别错过母乳喂养这关键一环。母乳是母亲体内营养的一部分,宝宝在喝母乳也是在帮助妈妈消耗体内的能量、脂肪,这是产后快速瘦身的关键一环,安全又健康。

2、合理进补

为了让宝宝有足够的母乳,很多宝妈大量进补,给孩子充足的奶水,奶水虽然足够了,但却给宝妈身体的恢复、身材的恢复带来了更多困难。在这里要提醒各位宝妈,产后虽然身体虚弱需要进补,但产后进补要有讲究,急于大量补充营养不仅会引起消化不良、上火等症状,给肠胃带来负担,还会使脂肪堆积,给产后瘦身带来了更大的困难。

3、迈开腿,多运动

运动是产后瘦身的有效方法之一,在运动的过程中,全身血液沸腾,进而燃烧消耗脂肪,脂肪少了,自然身材就恢复的快。所以,产后妈妈一定要尽早下床做一些简单的运动,等到身体进一步恢复后,就可以针对性做一些腹部臀部运动,可不要偷懒哦。

4、三餐规律

产后,妈妈的一日三餐时间一定要固定,不然饥一顿饱一顿的,损伤脾胃健康不说,还容易增加肥胖风险。特别是晚饭吃的迟的话,根本没时间运动就直接睡觉了,这样热量消耗不完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妈妈身上,瘦身之路就遥遥无期了。

产后瘦身这些误区要避开

很多妈妈好不容易熬到了宝宝正常的断奶期之后,就开始以节食的方式来开始减肥。由于生产之后体质发生了改变,第一胃口比孕前要更大,第二则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变慢导致脂肪的燃烧和消耗也很慢。如有再加上节食,就会加剧代谢的缓慢,所以这种方法不仅无法减下来,甚至还容易导致营养不良而损害身体。

不少人在产后通过非常强劲的运动量来减肥,虽然可以把体重降下来,但都会面临一个烦恼,那就是减肉不减皮。怀孕期间由于子宫不断被撑大所导致的肚皮也被撑大,分娩之后肚子上所堆积的脂肪也很难随着子宫的恢复而瘦回孕前的状态,而一味地追求强劲的运动量来加快减肥,就会导致肚皮上那几层“游泳圈”一直去不掉。

(责任编辑:刘娟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身 瘦身 何雯娜

英85岁老太练瑜伽40年身体柔软 瑜伽练习有三大误区

来自英国约克郡的贝蒂·马歇尔(Betty Marshall)已练习并教授瑜伽40余载。她称瑜伽改变了她的生活,让她的身体更健康、更柔软。详细>>

两会女神级翻译走红网络 如何拥有女神般身材?

2012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姚梦瑶便是这场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翻译,而其娴熟淡定的现场翻译,被媒体以“……详细>>

夏季减肥别光靠节食,配合着7个技巧食用更好哦!

对女性来说最害怕的是夏季露出水桶腰和大象腿,简直影响形象。特别羡慕别人的筷子腿和小蛮腰,但自己管不着嘴,又不喜欢运动,在该如何是好。不要……详细>>

研究称减肥只有一个方法:少吃

据法媒报道,美国最新研究发现,运动并不能帮助肥胖人群减重,反而有促进食欲和增肥的趋势,所以只有控制卡路里摄入和节食才能减肥。详细>>

育有6个孩子身材依旧火辣 怎样才能拥有好身材?

30岁的罗西,已经生育了6个孩子,罗西对于自己的模特梦想十分坚定,这是她从小的愿望,于是经过经纪人介绍,她成为了某内衣品牌澳大利亚地区的……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 胡中伟